「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6/23-25台南運河登場 百架無人機群飛展演

文字-A A +A

圖文:6月23日至25在台南運河舉行「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國內解封,台南市政府將6月23日至25在台南運河舉行「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台南市長黃偉哲指示規劃實施四大防疫配套措施,一、管制會場出入口,實施實名(聯)制;二、民眾入場後建議維持社交距離,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建議配戴口罩;三、會場飲食,展售攤位不設置內用區、不擺放桌椅;四、管制區出入口、會場服務台、醫(救)護站等設有酒精,如有需求請至該區使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市政會議表示,今年龍舟賽一度因為疫情而考慮停辦,但台南是六都之中疫情最輕微的城市,南市府有義務保存好這個已延續將近300年的傳統,黃偉哲感謝來自全國參賽的99支隊伍,當場指示教育局及相關局處,務必做好防疫配套措施,因為屆時全國民眾,看到的不只是賽事的進行,也將會看到台南的防疫水準。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水上運動是台南在防疫新生活下,極力推廣的運動與旅遊項目,而今年市集共有65攤,現場的防疫作為,以及環境衛生安全,也需加強事前宣導與現場稽查,確保民眾食的安全,相關局處務必做好動線維護與緊急應變機制,做好迎接國內外的遊客來台南歡度端午連假。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今年龍舟賽事,因疫情趨緩及為回饋各界熱情參與,採彈性放寬各隊限額,最終總計99隊報名參加,有來自基隆、南投、台中、嘉義、高雄、屏東等縣市爭取大型龍舟公開男子最高獎金30萬元,總獎金達61萬。開幕式預定6月23日晚上7時運河慶平路大會舞台,屆時安排有100架無人機群飛展演;閉幕暨頒獎預定6月25日晚上8時15分運河慶平路大會舞台舉行。

教育局強調,活動會場3出入口管制,分別是育平路與慶平路口、慶平路(安億橋至承天橋兩側),進入管制範圍實施實名(聯)制,進場人員配合登錄姓名及連絡電話後即可入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6/23-25台南運河登場 百架無人機群飛展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