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慰問 處長徐偉光前往慰問住院榮民伯伯

文字-A A +A

適逢端節前夕,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今 (17) 日下午專程赴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與院長彭家勛一同探視住院榮民,關懷渠等身體現況。

探視過程中,徐處長與榮民閒話家常並叮嚀安心療養,致贈營養補品,也向病榻旁照顧長輩的家屬說聲辛苦,期盼榮民長輩們都能早日康復,在無法返家過節的期間,藉由關懷訪視讓長輩們感受過節溫暖。

住院榮民及家屬對徐偉光處長親自探訪慰問表示非常窩心,真心感受到榮服處的溫暖,並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的長期關懷與照顧。

徐偉光表示,佳節前夕,代表榮服處至醫院探視住院榮民,除落實對退役袍澤的服務照顧外,亦希望以溫馨陪伴能讓榮民感受到愛與溫暖,提供更有溫度的有感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端午節慰問 處長徐偉光前往慰問住院榮民伯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