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有小電影?”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專門播放非主流的藝術片!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中山路73號"這的地址名已蔚為台中市政府推廣電影藝術的發展場域。

在浪漫六月「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推出「戀愛中的女人」主題,藉由六部電影、六個國家的七名女子,探尋她們之於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多樣心情。藉由愛情展開不同視角,一探這世界關於信仰、性向、環保、歷史、奇幻與旅遊等不同樣貌…..”只要是電影迷的您一看到上述的主題介紹就馬上知道這類的電影不會是好萊塢大卡司的商業片;反而類似非主流電影架構下的藝術風格,每齣片所探討的全是生活中啟發的覺醒與意識!

一台膠捲式放映機,讓人不由得想起百年來電影文化的發展歷程。

“藝術電影更要有影迷的支持"台中市政府為推廣藝術電影與世界各大導演接軌共同提升市民更寬廣的藝術視野。於兩年前在台中市中山路73號成立『中山73影是藝文空間』。以舒適寬敞的觀影環境及按月精選的主題,提供喜好電影的?朋友選定好萊塢片商以外的藝術電影選項。播放的時間除周二公休日外,周一到周五晚間7:30播放一場、周六日下午2:00及晚上7:30各播放一場的安排提供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寬敞舒適的設備,讓影迷盡情欣賞放映中的電影!

“非主流的電影更能深入探討人性的議題"正因為世界大多數民眾已習慣好萊塢商業大片流於形式的劇情發展,經常在電影還沒接到下一鏡頭就可猜測到結果,所以世界各國仍有許多熱愛電影的導演以不嘩眾取寵的劇情堅持自己執導的走向所拍攝出的“非主流電影”,讓影迷從觀賞中有更多的省思與感受。這就是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優良場域的目的,讓台中的影迷於非主流電影的薰陶下也有國際級的影評水準。

曾經是全國數一數二的電影大城.而今台中市政府追尋的是電影藝術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也有小電影?”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專門播放非主流的藝術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