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被點名是高雄市市長補選人選之一 侯明鋒醫師以病人為重(1部影片)

文字-A A +A

針對被點名是高雄市市長補選人選之一  侯明鋒醫師以病人為重(1部影片)

昨(18)日各大媒體點名,高醫侯明鋒院長是高雄市市長補選人選徵選之一,今(19)日上午10:00高醫侯明鋒院長即刻親自於高醫啟川大樓統一說明,強調昨天才從綠島(關懷偏鄉遠距醫療服務)回來,並發表下列四點說明。

侯明鋒院長表示,

一、守護民眾向來是侯家兄弟一路走來一貫作風,個人和胞弟侯友宜市長都恪守家風照顧臺灣民眾;

二、在高醫40幾年,本人身為醫者、師者,病人的健康、傳承醫學知識與不斷精進的信念與作為,始終如一;

三、秉持高醫傳統的奉獻精神,致力照顧偏鄉,帶領高醫對偏鄉醫療的關心,不會改變;

四、感謝社會大眾與媒體的肯定及關心。

有媒體問時,侯院長表示,高雄市長補選一事,昨天才從綠島(關懷偏鄉遠距醫療服務)回來,並未接獲國民黨任何甄詢,也未曾與弟弟侯友宜談過。媒體追問,卸任後是否考慮從政,侯明鋒說:「這是假設性問題,謝謝」,一語帶過。他是醫師,卸下院長職務後,還是會穿白袍服務高醫的病患。侯明鋒院長表示,聽到被媒體點名參選一事,不感詫異,也以平常心看待,他是外科醫師,在手術台上就把把病人的的生命當成第一要務,因為處事向來穩健,面對任何事,都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針對被點名是高雄市市長補選人選之一  侯明鋒醫師以病人為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針對被點名是高雄市市長補選人選之一 侯明鋒醫師以病人為重(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