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服處與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端節前夕共同關懷罕病榮民眷學子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地方政府、學校及退伍軍人社團等資源,增進服務照顧成效。昨(18)日下午徐偉光處長與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黃國鴻理事長一同關懷訪視罕病榮民眷學子謝政育。

    謝政育同學是本處長期關懷之榮民遺孤,其陽光開朗的人生觀及堅強向上的意志力,是苗栗地區莘莘學子的典範。此值端午節前夕,徐處長和黃理事長特前往謝家鼓勵關懷。徐處長將政育努力向學獲媒體報導的剪報,裱框後贈送給政育留念,並致贈本處及近期募集的獎助金、慰問金及蜂蜜禮盒,期許政育能完成學業順利就業。

    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黃國鴻理事長及會員們,平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亦深受政育同學樂觀進取的精神感動,響應榮服處端節前夕關懷,特別抽空偕同徐處長一起來鼓勵政育。黃理事長亦擔任苗栗縣警友會公館辦事處副主任,除了親自頒發兩協會募集之慰問金,同時應政育看病回診所需,提供醫療用口罩乙批,以實際行動為謝家注入社會關懷的暖流。

    此外,徐處長與黃理事長達成共識,榮服處可評估轉介有需要幫助之榮民(眷),協會必定全力動員社群力量,配合榮服處訪視、慰助及紓困,共同推動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榮服處與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端節前夕共同關懷罕病榮民眷學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