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意粽好嗨心 將軍區趣味競賽慶端午

文字-A A +A

圖文:將軍區公所以趣味競賽,使得鄉親玩得樂開懷慶端午。(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將軍區公所20日上午9時在飛砂崙公園舉辦「情深意粽好嗨心-端午同歡暨心理健康宣導活動」,迎接端午節即將到來,活動以趣味競賽,取代傳統包粽子活動,邀請各里組隊比賽,促進情感交流,凝聚向心力,同時紓解幾個月來緊繃的防疫壓力,宣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會場氣氛熱絡,笑聲此起彼落。

將軍區公所特別準備30公分大的粽子香包,由臺南市長黃偉哲提字「包中」,祝福考試包中(包粽)。明日起至7月31日民眾前往將軍區圖書館3樓借書,並和粽子香包拍照打卡就送「博杯無毒橡皮擦」1組。考生則可憑今年度任何考試的准考證打卡加送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文: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邀請市長夫人劉育菁及各里長、校長、文衡殿總幹事等人歡樂慶端午。(記者林易緒/翻攝)

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表示,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落實防疫新生活,從事適度的休閒娛樂活動有助於紓緩疫情帶來的身心壓力,將軍區公所融合節慶文化,以別開生面的方式歡慶端午節,更能敦親睦鄰、活絡鄰里間的情誼,消除防疫期間的疏離感。

圖文:將軍區公所會持續整合民間力量,公私同心協力,辦理更多有益市民身心健康的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活動以綁粽子、划龍舟及端午立蛋等傳統端午習俗發想,設計一系列趣味競賽,包括一綁就粽、陸上夾舟、大家來斗蛋等,邀請鄉親一同歡慶端午,一掃疫情陰霾,抱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防疫生活。他也特別感謝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及各里辦公處的鼎力支持,讓這次活動順利進行,公所會持續整合民間力量,公私同心協力,辦理更多有益市民身心健康的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情深意粽好嗨心 將軍區趣味競賽慶端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