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志工包粽送愛 榮民樂開懷

文字-A A +A

端午佳節將近,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特別召集所屬榮欣志工協助製作富有客家風味的粽子,分發給所轄弱勢榮民(眷)以及因公傷殘官兵,藉由榮欣志工實際關懷與付出,讓這些為國家半生戎馬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活動當天志工們展現包粽手藝,將每顆粽子包的飽滿扎實、餡料充足,並在志工們的巧手下,迅速地在2小時前完成近三百顆肉粽,粽子出爐後,即使已經中午,志工們仍頂著豔陽、餓著肚子,即刻起身至苗栗縣各地進行分發,為的就是要讓榮民長輩能夠在端節前夕拿到熱騰騰的粽子,志工媽媽們雖然忙得滿身大汗,大家還是樂在其中。

志工吳謝春蘭女士說,包粽子不僅要把餡料給包進去,更要用感恩和關懷的心情來包粽子,讓每位吃到粽子的榮民長輩都能感受到榮服處以及志工的用心。徐偉光處長表示,歡慶端午佳節所舉辦的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透過志工親手包粽,並親自送到弱勢及因公傷殘的榮民長輩手中,不但讓長輩們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外,更能感受到榮服處有感的溫馨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志工包粽送愛 榮民樂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