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雲天然氣公司黃麗官經理奉獻大愛 認養榮民遺孤

文字-A A +A

    欣雲天然氣(股)公司趙秋瀛總經理極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良善互動理念,將「真誠以待、情義相隨」的企業文化,落實在員工、客戶、股東及社會大眾等,強化社會參與關懷社區和學子,回饋地方及社會,並倡導和帶領員工投入公益。

    該公司財務部黃經理率先響應,得知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推動認養榮民遺孤運動,日前展現大愛精神,期能奉獻愛心幫助失依榮民遺孤,讓孩子們能改善生活並安心求學,發揮「人溺己溺 人飢己飢」之仁心。黃經理行善不落人後,並肯定邵更新處長帶領之服務團隊,經常於三節前夕,隨行雲林榮服處志工,深入基層並落實榮民眷訪視關懷,確實掌握榮民遺孤狀況,適時伸出援手給予生活上的協助。   

    雲林縣榮服處邵處長表示,非常感謝黃經理愛心奉獻認養榮民遺孤,特別致贈感謝狀,希望藉由榮民遺孤認養推動工作,使自強學子就學無後顧之憂,並藉由黃經理大愛行善精神,「拋磚引玉」讓愛啟航,而共譜愛心交響曲,鼓勵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參與捐助認養榮民遺孤,為社會注入陽光、希望與熱情,充滿正向與愛心能量,共同營造溫馨和諧的善良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欣雲天然氣公司黃麗官經理奉獻大愛 認養榮民遺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