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完成登記 李眉蓁: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長補選完成登記 李眉蓁: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1部影片)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昨(23)日傍晚徵召41歲的在地年輕現任高市議員李眉蓁,來回應年輕世代的訴求。李眉蓁今(24)日在謝龍介副秘書長、王育敏主委、議員同事、鄉親陪同下登記參選時說,年輕世代決定這次的選戰,國民黨聽到了年輕世代的心聲,李眉蓁希望以專業、年輕,來改變高雄的未來。

李眉蓁登記完成後說:「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這是拿破崙的經典名言,也是眉蓁此刻的心情寫照!今日眉蓁帶著支持者的期盼,帶著黨的託付,帶著對高雄這個城市的願景登記參加高雄市市長的補選,雖然這場選戰很困難,我們會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但最壞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時候,這場仗不是眉蓁自己一個人的戰爭,相信我們團結一心,肯定能拚出好成績。

高雄是眉蓁的家鄉,過去二十年出現經濟停滯,直到一年半前,韓國瑜市長的專業市政團隊讓高雄基礎建設突飛猛進,這些改變,相信市民都看在眼裡。所以這場補選決定的不是個人前途,而是高雄要向後退,還是向前走 !眉蓁希望喚醒團結向前走的力量,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

過去的高雄,長期被台北視角、政黨視角、長輩視角來看待,這次眉蓁以新世代視角看高雄的未來,我有信心打造在地年輕的高雄新風貌。

在國民黨會看到年輕人出來選,真的很難得,是一個新的改變。我們準備好了,就是要應戰。我們已經厭倦抹黑、厭倦鬥爭,我們就各自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李眉蓁表示,我們想要改變高雄、想要新未來,你給我機會,我給您高雄新未來。

我是高雄市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再一次的感謝大家,謝謝!

高雄市長補選完成登記 李眉蓁: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完成登記 李眉蓁: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