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場長輩科技體驗營由研究生號召和協會於7/18辦理

文字-A A +A

 

全台首場長輩科技體驗營「資諮必教」由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學生林彥良號召並與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活動將於7月18日舉行。

此次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為了讓長輩學習科技新知,並且學會手機相關常用APP,促進家庭互動,並且當天更安排健康諮詢活動供長輩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此外,更結合科技防詐騙、交通安全等宣導,讓活動更具全面性,在活動最後亦會由長輩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結業證書。

此次活動總召為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學生林彥良同學,亦為高雄市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林同學表示:在全球手機轉換為智慧型時,許多現在50歲以上的長輩那時正忙於事業與工作,隨著科技進步快速,會使用的APP有限,也讓與親人間互動的距離變得更大,所以希望藉由此活動能夠縮短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距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台首場長輩科技體驗營由研究生號召和協會於7/18辦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