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纏鬥陳菊案番外篇 范雲控訴國民黨的性壓迫文化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昨日為阻止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至立法院議場備詢,國民黨及民進黨立委一早就守在議場大門,準備大門一開就要衝進議場搶佔主席台,結果發生推擠事件,民進黨立委范雲指稱,自己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至少三次」,陳雪生則表示搶佔過程肢體接觸很正常,反擊范雲拿自己身體作秀,這件事情發生後。

今日范雲對昨日自己的控訴被國民黨立委當作秀且一陣狂酸後,於今日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的性壓迫文化,昨天我出聲抗議陳雪生以肚子至少三次碰撞我背後,這是國民黨人的反應:在現場的人陳雪生: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我公開抗議後的媒體採訪),陳雪生:我又不是餓死鬼。我當場直接跟國民黨立委們,包括書記長蔣萬安抗議。蔣萬安的反應:默不作聲。不在現場的國民黨人,又是怎麼反應的?徐志榮:她還很爽的樣子。陳雪生辦公室王主任:照照鏡子。陳玉珍:不要濫用性別優勢栽贓別人。陳玉珍啊,你覺得王主任叫我照照鏡子,是因為我有「性別優勢」?你讀過書嗎?一個不在現場的助理,都可以叫我去照照鏡子,難道不就是國民黨人都覺得可以 #任意羞辱女性 嗎?徐志榮立委說我 #很爽的樣子,陳玉珍說我栽贓,這不就是面對性騷擾議題,#加害者 的慣常反應嗎?國民黨從昨天到現在,為何對於性騷擾抗議的回應,完完全全符合性騷擾加害者的慣用手法?國民黨性壓迫文化是何時形成的?!國民黨立院全體,到現在對我的性騷擾抗議,就是持續的 #羞辱、#嬉笑、 #抹黑,#放任助理攻擊。國民黨立院書記長蔣萬安,面對我的抗議, #沈默不語。作為他們同事的我,所得到的待遇是這樣。我想問問,國民黨裡的性壓迫文化是怎麼形成的?國民黨裡發生 #性騷擾 事件時,還有誰敢站出來?我再一次問國民黨蔣萬安、陳玉珍、徐志榮,你們同意陳雪生說的: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這個問題,我已經問了幾次,金馬戰鬥精神的陳玉珍,你要回答了嗎?國民黨立院書記長蔣萬安,你要回答了嗎?」文章PO出後不久,就有700次分享以及600人留言討論。

圖片截取自 范雲 FAN, Yun 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院纏鬥陳菊案番外篇 范雲控訴國民黨的性壓迫文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