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警分局創文意 騎車那無照 性命懟ㄟ走!工頭阿甘獨特交通安全宣導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暑假到了,千萬毋湯乎您的囝仔無照駕駛ㄛ!每年暑假是青少年騎士最危險的時期,可以說是致命的100天,請謹記學甲波麗士的叮嚀:「騎車那無照、性命懟ㄟ走;安全帽戴著走、幸福不苦手」,千萬不要無照駕駛,騎乘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讓您平安、快樂享受暑假;本分局為了守護青少年的交通安全,將針對最易危害青少年行車安全,包括闖紅燈、超速、危險駕車、酒後駕車、改裝車輛及製造噪音等重大違規加強稽查取締。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阿甘親自向用路人宣導。(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強調,暑假期間青少年集體出遊機會增加,經常發生有青少年無照開車或騎車造成傷亡事例學生校外活動頻繁,家長應提醒孩子外出騎乘機車時,應注意不超速、不鑽縫、不搶快、不任意變換車道,注意避開大型車輛轉彎記得打方向燈,絕大多數車禍都是可以避免的,並建立防禦駕駛及處理危機的能力,以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左1)重視從小教育,交通安全宣導必落實。(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日前本轄一名未成年的少女,因無照駕駛致斷送性命憾事發生,為落實對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視,特別由工頭阿甘率隊交通組長及學甲派出所所長,親自前往東陽國小,向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與同學們發送文宣,希望小朋友上下學時,能戴妥安全帽,並注意安全,做到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警分局創文意 騎車那無照 性命懟ㄟ走!工頭阿甘獨特交通安全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