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 千歲團學習 圓滿成功

文字-A A +A

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由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研究生林彥良擔任總召與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一同舉辦,參加長輩科技體驗營的長輩年齡共計1045歲,而協助的志工更有高達八成為24歲以下青年,活動於今日圓滿成功。

此次,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活動總召為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學生林彥良,提出高雄市109年公益圓夢行動計畫申請,而計畫的字都相當有意涵:「資–資訊科技」、「諮–健康諮詢及預防失智症」、「教–治安教育」,透過一連串的活動,讓長輩學習日常常用之科技,以及搭配健康諮詢了解自身健康狀況,並推廣預防及認識失智症,更結合仁武分局進行反詐騙宣導,活動中更有高雄長庚紀念醫院、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的協助。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王俊欽理事長、常務監事兼志工隊長林正忠先生,於開場時也紛紛獻上祝福,期望每位長輩都能透過今日的活動學習新的科技讓與家人彼此的距離縮短,王俊欽理事長、林正忠志工隊長也相當感謝市議員吳利成、高雄長庚紀念醫院、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的協助,讓此次活動圓滿順利。

參與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的志工為:活動總召:國立臺南大學電機系碩士班林彥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社工系張雅吟、台南一中林頎晉、高師大附中曾柏豫、黃彥傑、道明中學洪丞侑,在學青年志工平均年齡為17歲左右;本次活動亦感謝台塑公司、大社廠商聯誼會贊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 千歲團學習 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