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熱心魔髮師 讓兒盟的家庭自信過新年

文字-A A +A

        兒福聯盟苗栗工作站考量到新年期間的剪髮費用很高,能幫弱勢家庭省下這筆開銷也減輕家庭壓力,而且魔髮師的巧手也 讓全家大小有機會亮麗、自信的迎接新的一年,這樣的活動獲得家庭好評。      因此第二年再度辦理義剪,參與人數變多,活動也結合兒童電影觀賞、說故事..等喘息活動,並由志工媽媽準備炒米 粉、玉米濃湯及貢丸湯讓來參加的家庭享用。

      
       
      
       農曆春節就要來到,歲末年終家家戶戶除了大掃除外,習俗上也會想要剪個清爽的髮型過新年,因此兒福聯盟苗栗工作站趕在農曆春節前,為苗栗縣單親及高風險家 庭辦理「新年.新髮.新希望」義剪活動。

        接近過年期間美髮師的生意是忙到不行,但在竹南的髮漾髮型魔髮師-林昱霏卻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連續兩年都利用休假時間到兒盟苗栗工作站來替弱勢家庭服務。
 
        年輕又熱心的林昱霏設計師也是個兩個孩子的媽媽,她非常 能同理孩子來剪髮的緊張,因此體貼溫柔的態度、快速俐落的刀 法,就像魔法師一樣,解除了孩子的不安,讓來剪髮的孩子都能 開心完成剪髮。而家長對美髮師的專業也是讚不絕口,有幾位媽媽去年來剪過,今年再度帶孩子來剪,對於熱心的美髮師覺得很 感恩,大家紛紛寫下感謝的話來謝謝美髮師的付出。

        兒福聯盟苗栗工作站考量到新年期間的剪髮費用很高,能幫弱勢家庭省下這筆開銷也減輕家庭壓力,而且魔髮師的巧手也 讓全家大小有機會亮麗、自信的迎接新的一年,這樣的活動獲得 家庭好評。因此第二年再度辦理義剪,參與人數變多,活動也結合兒童電影觀賞、說故事..等喘息活動,並由志工媽媽準備炒米 粉、玉米濃湯及貢丸湯讓來參加的家庭享用。

        而為了幫苗栗縣弱勢家庭過好年,社工員也將募得紅包送給 來參加的兒童,每個孩子收到時都開心不已,心裡有好多願望希 望紅包能幫他們實現。同時社工員也整理了熱心民眾捐贈的生活 物資、書籍、學用品、年菜領取單...等等,讓來參與活動的家庭 帶回,希望在年前能給予弱勢的家庭最大的支持,讓大家都能平安順利過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2.10

兒福聯盟苗栗工作站

加入時間: 2010.02.10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兒盟親子520我愛你樂遊遊

2017-05-21
瀏覽:
1,901
推:
1
回應:
0

苗栗兒盟送溫馨,親子同樂真暖心

2017-03-11
瀏覽:
2,191
推:
33
回應:
0

開學煩惱多 兒盟照顧弱勢家庭安心開學

2013-08-23
瀏覽:
1,652
推:
0
回應:
0

快樂心期天 兒盟家庭好舒壓

2010-08-15
瀏覽:
5,036
推:
3
回應:
0

竹南熱心魔髮師 讓兒盟的家庭自信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