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資管益幸福志工隊獻愛 「手」護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

文字-A A +A

「您守護我們,我們『手』護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迄今已逾半年,儘管國內疫情漸漸緩解,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仍時時刻刻未曾鬆懈,為國人牢牢守護著健康。
   
由於值勤時必須頻繁使用酒精消毒,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皮膚紅腫乾裂;有感於此,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益幸福」志工團隊,募集愛心護手霜物資贈予醫護,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前線,並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益幸福志工團隊召集人周煌展表示,捐贈動機來自於團隊成員在新聞上看到醫護人員使用酒精消毒導致手部龜裂,讓他感到非常敬佩與不捨,感念醫護人員守護台灣的辛勞,很想為他們盡一份心力,因此益幸福志工隊日前特別舉辦護手霜募集活動,號召社會愛心人士及學校師生一起響應,期盼付出一己綿薄之力,共同支持防疫前線醫護人員。
   
龍華科大資管系主任陳佳莉表示,由系上學生自發性成立的「益幸福」志工團隊,他們熱愛生命、熱心公益,關懷社會,並藉由舉辦歷次愛心活動,圓滿豐富生命體驗,不僅是系上之光也足為同學表率;「益幸福」志工團隊更希望發揮拋磚引玉功效,凝聚每個人微小力量,將愛心與溫暖,持續照耀在社會中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資管益幸福志工隊獻愛 「手」護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