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街頭公益快閃|「擁抱世界讓愛無限」方舟啟智教養院募資送愛

文字-A A +A


這是一群來自全台不同縣市、不同行業的12名熱血青年,是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48班的學員,有感於這大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很多機構都無法開放服務,就在最近台灣疫情趨緩之際,臨時發起18小時的街頭快閃募資,一起送愛到方舟的公益活動,除了期待讓方舟的憨寶貝們可以有開心的一天;更渴望透過實際行動傳遞愛,為台灣及世界祈福。
 
從25日下午開始,他們穿梭在松山車站、西門町、通化夜市與寧夏夜市等地,於短短幾小時內共募集了129箱衛生紙、44箱紙尿褲、211罐奶粉及數百支牙膏牙刷等生活物資及用品;並於26日一早開著滿載物資的兩輛3.5噸貨車與六台轎車,前往方舟啟智教養院。志工們陪著憨寶貝進行帶動跳、趣味遊戲等團康活動,憨寶貝們也舞動身體熱情地回應著,彼此一起度過充滿笑聲與歡樂的一天。

活動統籌林泯鐸表示,當初沒想過會募集到這麼多物資,因為一開始路過的民眾只是對我們投以狐疑的眼光,到後來會停下腳步詢問活動內容,最讓我驚喜的是有一位陌生大姐在聽完我們活動的初衷後,慷慨地直接捐出5萬元現金讓我們購買去衞生紙與紙尿褲,這份大愛真的深深撼動我們。即便一路忙到半夜1點,過程中感到體力不支,但在看到大家熱情地捐出一箱又一箱的物資,心中的澎湃難以言喻,也讓我們更有動力籌備隔天的活動。

特別從屏東北上支持公益的團員簡伶如說,在活動日早上6點就帶著滿滿的熱情與笑容,於桃園市區為志工們募集元氣餐點,在短短1小時內就收到超過100份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桃園市民的熱情支持,讓我看見社會中的良善與美好,原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如此簡單。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看著憨寶貝們開心的臉龐,所有的疲憊都一掃而空。院長也說這是新冠肺炎放寬社交距離後的第一次活動,所以憨寶貝們都非常興奮且踴躍參與,隨著活動進入尾聲,志工們與憨寶貝依依不捨的擁抱道別,同時也約定好下一次再見。


來自全省共同擁有愛心信念暖心青少年,一起發動送愛到方舟的公益活動於炎炎夏日熱情展開。


共募集了129箱衛生紙、44箱紙尿褲、211罐奶粉及數百支牙膏牙刷等生活物資及用品


志工們陪著憨寶貝進行帶動跳、趣味遊戲等團康活動,憨寶貝們也舞動身體熱情地回應著,彼此一起度過充滿笑聲與歡樂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6.15

Phoebe1120

加入時間: 2020.06.15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青年愛心募物資 18小時讓愛傳遞

2021-03-29
瀏覽:
1,607
推:
120
回應:
0

18小時送愛到家園

2021-02-08
瀏覽:
2,200
推:
2
回應:
0

青年街頭公益快閃|「擁抱世界讓愛無限」方舟啟智教養院募資送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