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夏夜親子活動 海波兒童劇《精靈傳說糖果屋》8月17日盛大演出

文字-A A +A

每年夏天科技部舉辦的夏夜親子活動一直都是新竹地區大小朋友的最愛,熱門人氣外更具有極高的迴響及肯定。有鑒於往年的受歡迎程度,科技部今年擴大舉辦,從一場演出增設至兩場,為了讓參與的親子有更豐富的選擇,此次邀請在各企業界及校園圈非常知名的海波兒童劇團打造兩場內容完全不同的兒童戲劇,更搭配劇團點心家族的哥哥姐姐帶來人氣大卡通明星進行唱唱跳跳。

海波兒童劇團在國內以生動活潑的互動方式搭配知名的授權卡通共同演出人氣為名。此次以「魔法及夢想」為活動的主題,戲劇當中可以看見充滿想像力的魔法以及如何在勇氣當中實現自己的夢想。除了在文化藝術層面創造更豐富的互動體驗外,品格教育的置入更是不遺餘力。海波兒童劇團在台灣各類親子活動中超人氣的主持能力及不受限劇場的活動風格更是讓國內許多科技產業福委會點名簽約合作的團隊重要因素之一。
不同於其他劇團的經營模式,新崛起且漸漸備受矚目的海波兒童劇團有著不受劇場型態約束的童趣思想,更有著超強親和力變化十足的互動主持能力。新加坡籍的團長James Lim注入許多國外新穎的劇團經營模式及管理系統,讓海波兒童劇團歷年來獨樹一格,打下不同其他劇團的市場及江山。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在今年109夏夜兒童戲劇邀請海波兒童劇團來進行兩天精彩的兒童劇演出。

海波兒童劇團此次帶來的兩個戲劇分別是「精靈傳說糖果屋」及「魔法神燈阿拉丁」,同時活動中科技部也將邀請到超人氣卡通「鯊魚寶寶」及「嚕嚕米」與現場小朋友進行唱唱跳跳,相信精彩可期。活動完全免費,各場每人限索兩張票券實名入場。除了精彩的故事外,每位參加者還可獲得限量專屬文宣紀念品一個,演出過程中將有有獎問答,演出結束更有抽獎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3

Job Enjoy

加入時間: 2015.11.13
15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竹科夏夜親子活動 海波兒童劇《精靈傳說糖果屋》8月17日盛大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