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卷你怎麼用?蜂蜜檸檬哥吳蕚洋趣味發文:修車送筍乾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在政府發出三倍振興卷後,民間不少商店也推出相對應的振興方案,以期刺激消費、拉抬買氣。不少網友都討論三倍卷怎麼用最划算,紛紛貨比三家。

不過前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吳蕚洋選擇拿去修車,並在臉書發文表示結帳時問老闆有沒有振興方案,相識已久的老闆想了一下說送兩罐啤酒,但吳蕚洋說他平時就不喝酒而且還要開車,最後老闆拿了一罐辣味筍乾,說就用這振興吧。趣味對話逗得網友們紛紛討論三倍卷的功效,吳蕚洋更在留言回應:「三倍「卷」,應該是一種蔬菜卷,三倍好吃嗎?以上開玩笑的,不過,很多人都覺得三倍券是政府在開人民玩笑。」

蜂蜜檸檬哥 吳蕚洋 臉書貼文內容:

三倍券振興活動 -- 送兩罐啤酒振興

昨天去修理廠檢查變速箱及保養結帳時總共2,400。

冠傑汽車的蘇老闆說用三倍券付也可以,我問他有沒有振興方案?他想了一下說送兩罐啤酒振興,我說我不喝酒何況還要開車,老闆遂拿了一罐辣味筍乾,說就用這振興吧!

蘇老闆很有意思,從民國八十幾年時因為修雷諾九號變速箱而認識迄今,彼此關係已不只是顧客了,變速箱先處理一下,若可以就繼續用不然還是得大修了。
#冠傑汽車

-----

清訊新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xunnews/

按讚加分享,拉拉身邊你我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三倍卷你怎麼用?蜂蜜檸檬哥吳蕚洋趣味發文:修車送筍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