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6日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關懷弱勢(復興區)個案。

嵌入: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桃園報導】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109/8/6救助弱勢 關懷弱勢(復興區個案)愛無國界善行天下,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感謝全體獅友們。

台灣電報https://enn.tw/?p=44907  電傳媒https://2udn.com/?p=16347  

支持今日救助弱勢關懷(個案)提案–獅友們鼎力支持(物資水電家具等等…修護)得以圓滿順利成功~更要感謝 復興區長興國小許梅珍校長的協助以及首席獅子會秘書處工作團隊精心策劃活動順利圓滿感謝大家。 

引縁入眾功德,感恩大家對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支持與愛護,讓 救助弱勢 關懷弱勢(復興區個案)愛無國界善行天下用 心 救助原鄉弱勢。 

每次颱風過境,山區農民大半年的心血毀於一旦,山區族人看天吃飯的艱困生活,讓鐵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體驗最深、記者看著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深情幫助弱勢原住族人,衝破困難展現快樂笑容,用心的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https://youtu.be/TzsbZRvww-o  

此次個案 爺爺-長期臥床在家 奶奶-附近零工 家中成員均小 爸爸-部落零工。 

媽媽(81年次)家管-癌症治療  需定期回醫院就醫。 

居住情況-- 一家10口居住部落一間鐵皮屋中 環境絮亂 家中破舊 不適合孩子教育及生長 家庭環境清潔問題亟需改善 孩子學習問題堪憂 家庭經濟嚴重失衡,家中總體收入微薄,目前積欠3萬多元醫藥費。 學校協助裝瓦斯熱水器解決孩子洗澡問題 但學習收納及學習空間問題 仍需要長期培養孩子衛生及生活管理能力。 

https://youtu.be/0Eh93_iZxrQ 

長興國小附近學童以原住民、新住民、清寒、單親等弱勢家庭佔大部分,學童在學習成績不佳、思考與口語表達能力不足的情況下,缺乏學習興趣與自信,對學習產生無助感 。 光是偏鄉兩個字,不太能讓人具體體會那個距離感! 

對象--復興區 原住民 。

https://youtu.be/OnTZYxkoj54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與獅友們(物資水電家具等等…修護)團隊精心等人,載送生活必需品,多輛車,一起到個案送暖。讓人稱讚不已。 

捐贈 洗衣機壹台 收納四層櫃6組 電風扇2台 物資一批。

長興部落 山區族人看天吃飯的艱困生活! 在一個地方,用心營造愛, 人生哲學,盡在「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會長」身上! 真情流露 以人生熱情與掙扎為佐料, 道道溫暖動人! 

因個案電線走火並派遣水電師傅巡護改善。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 桃園市低收入戶房屋漏水修繕免費 。  

https://youtu.be/xAmcIYZ0Tk0 

長興國小校長 許梅珍校長  帶學生如自己的兒女、用心經營教育,許校長說,要減少貧窮問題、要解決疾病傳染,要有完善的教育體系,所有都來自於一個核心的信念: 每個生命都有同等的價值 。  

本會特別感謝 李盡義(大禹防水)第二副會長 徐茂松(五金)理事 莊文財(水電)理事 的付出 感恩所有獅友的付出 。

主辦: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協辦:鐵工盛企業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9/8/6日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關懷弱勢(復興區)個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