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虛擬科技 晶圓機器人 世界第一台定量泵浦的發明家 都在高雄展覽館展出(3部影片)

文字-A A +A

南瓜虛擬科技  晶圓機器人  世界第一台定量泵浦的發明家 都在高雄展覽館展出(3部影片)

南瓜虛擬科技的技術曾獲得Kosmos Pitch比賽金獎、獲選2019年中華電信5G加速器的最佳團隊,以及被美國Digi-capital評選為2019年遊戲領域VR領導之一等多項肯定,今(6)日在高雄展覽館有南臺灣最大自動化工業展與全臺唯一化工儀器展聯手展出「南瓜虛擬科技→高擬真 虛擬實境之遊艇銷售系統」,它結合 VR x系統整合 x獨立遊戲開發,為遊艇設計模擬帶入了真實實境,解決購買者一些設計上的困惑,更讓遊艇製造業者銷售業績大增。

南瓜虛擬科技  高擬真 虛擬實境之遊艇銷售系統

RWS 單臂晶圓機器人及RWD 雙臂晶圓機器人是HIWIN 產品之一,而HIWIN源自HI-tech WINner的縮寫,用意是With us, you are a hi-tech winner。意即客戶使用HIWIN的傳動控制產品而創新價值、增強競爭力,成為市場贏家;當然也有自我期許成為創新科技的贏家。HIWIN 已在中國、美國、日本及歐體等 80 個工業先進國家,完成商標註冊登記,並且持續推廣運用,如今HIWIN已是世界知名品牌之一。下列影片介紹RWS 單臂晶圓機器人及RWD 雙臂晶圓機器人。這些關鍵零組件均自製,影片中機械手臂中的關鍵零組件,如滾珠螺桿、直驅馬達等,皆由HIWIN自行研發製造,取件直接,軟硬體直接整合,可提供高品質得機械手臂,提升您的競爭力,且可依客戶生產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適合半導體產業之晶圓搬運及晶圓翻轉搬運,還有LED產業之藍寶石基板搬運和Grip Ring(膠環)搬運,及面板產業(小型面板)之面板搬運和倉儲應用。

RWS 單臂晶圓機器人及RWD 雙臂晶圓機器人  HIWIN

世界第一台定量泵浦的發明家在怡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獲ISO9001& AP1675認證,有最高耐壓7500psig、最大流量3000gph、最大精密度±0.5%之產品結構優勢。可提供多樣泵浦頭及隔膜材質,耐高溫,高壓,高黏度,滿足不同工業的需求。擁有單向止回閥系統,保證定量泵浦恆定精確度。更有隔膜測漏警報設計,確保輸送危險性物料過程的安全。並提供多種控制方式,如:手動,氣動,調頻,4-20mA可程式控制。還有内置壓力釋放閥於液壓隔膜定量泵浦,定量泵浦的自我保護裝置。最重要還可根據客戶之特殊需求做特殊設計。

世界第一台定量泵浦的發明家 LMI電磁式加藥機  怡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瓜虛擬科技 晶圓機器人 世界第一台定量泵浦的發明家 都在高雄展覽館展出(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