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開春】台北南區家扶邀請您一起來助貧童闖寒冬

文字-A A +A

  【新春義賣,心的循環】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全國愛心義賣會活動,將99224日上午10時起開始起跑,台北南區家扶中心與中國信託全國145家分行將一起同步舉行愛心商品義賣,本中心於公館分行設攤,邀請社區民眾共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幫助更多家扶小朋友共渡寒冬,早日脫離貧窮循環。

  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已持續1/4世紀,不但協助無數弱勢家庭脫離貧困,同時也幫助他們找回希望與追夢的勇氣。虎年開春之際,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小朋友開心領著紅包,卻有些孩童因貧窮而無法過年。希望透過義賣活動,鼓勵家長牽孩子到現場用紅包小小一部份來幫助弱勢孩童,也讓這群家扶兒能感受過年的溫暖。

  台北南區家扶將來自各界的愛心物資集中,讓善心民眾的「小愛化成大愛」,以「物資變現金、現金變愛心」的方式,舉行了義賣物資活動。當天募集商品:多樣化生活用品(如:造型吸塵器,Led燈、臉譜開瓶器等);各類文具用品(如:四面鐘、造型鉛筆筆袋、飾品盒等);還有許多愛心玩偶、卡通繪本、格林童話dvd等,共20多種商品將全部捐出義賣。

  請大朋友牽小朋友一同至現場挖寶,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將愛心獻出,你的愛心將為貧童在寒冬裡注入一股暖流!透過這次的愛心義賣活動,台北南區家扶期待能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可以脫離貧窮擁抱希望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虎年開春】台北南區家扶邀請您一起來助貧童闖寒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