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學之美,昭然若揭"彰化縣松柏書畫學會聯展,盡是美學展現!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松柏書畫學會的展出之美"彰化縣文化局正.副局長親臨致意!

“65歲我從嘉義醫院退休的那一年,突然意識道接下來我要做甚麼?因為學生時代我喜歡塗塗畫畫的,於是我想要畫就在友人介紹下跟著王雙寬老師學工筆畫、跟著王宏依老師及吳燈錫老師學水墨畫,就這樣畫了十多年也參加過國內外的各種大賽,讓自己的退休生活充滿的期待與挑戰!”退休很久的醫生媽也是彰化縣松柏書畫學會的方惠子說出她的學畫路!

松柏書藝的功力之深,現場揮毫端可見!

“我們都是退休的樂齡族群,但卻是最愛藝術的文青才俊"甫於彰化縣藝術館展出的彰化縣松柏書畫學會於八月八日父親節當天舉辦開幕式活動。現場除邀請知名薩克斯風樂團演奏外,也請經於書藝的會員現場揮毫讓藝友見得松柏書畫學會的功力與創意。而親臨致意的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也對松柏書畫學會把精緻的作品帶來藝術館與縣民分享表感謝。她期許松柏歷久而彌堅也彌新,深信有許多是他前長官同事的松柏書畫學會必能活到老也創作到老為為富而好禮的社會作做好的示範!

從開幕式盛況,見到松柏書畫學會的高人氣! 

從民國85年創會至今,彰化縣松柏書畫學會目前會員已逾九十位。雖然會員多為退休軍公教或民間企業族群,但退休後的會員們不斷精進自我而在縣內各長青學苑、老人大學或社區大學研習,再把學習到的成果用在與同好的切磋交流。更在學會舉辦的聯展中與更多愛好藝文的朋友分享國學之美的意境。該展覽於八月五日展出到十六日,歡迎愛好藝文的朋友親臨會場與松柏會員相交流!

跳脫傳統的國畫風格,松柏正為國學賦予新的里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學之美,昭然若揭"彰化縣松柏書畫學會聯展,盡是美學展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