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管樂社70屆成果發表,他們“會念書更會玩音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高中管樂社七十屆成果發表,展現專業樂團的氣度!

“我們員林高中管樂社成立至今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從當年的軍樂社以負責吹奏升降旗為主到近二十多年增加樂器種類與演奏的技巧而搖身一變成為樂團的模式,這一切都要是校方的支持及學長姐畢業上大學後而仍會回學校指導學弟妹,就是這樣深濃的傳承情感才能讓我們今天能夠站在員林演藝廳的演奏台上。”曾經從校門走出到屏東師院音樂系深造的指導老師邱翠萍,站在指揮台上指揮完美的表演,這也是他畢業多年後,十多年前開始帶著管樂社學弟妹公開表演的再一次精彩!

"除了讀書之外"把握時間的練習,讓管樂社學生最懂的時間有效運用!

雖然沒有大中小提弦樂的陪襯,在8月9日午後的員林演藝廳大舞台上,員林高 中管樂社的在校生與歷屆校友通力合作、默契演奏中,把原本就是為管弦樂團所 寫的曲子“魔女宅急便”、“Mamma Mia”、“火焰之舞”… 仍然能夠完美 的用豐富的音色釋出他們的功力及旺盛的愛樂心 。

每一年不斷的提升技巧,員林高中管樂社是優質傳承的最好教材!

“只要有自信,傑出必可以!”以往我們一直迷信從小到大的音樂科班生才能在正式的音樂舞台有對稱的表現。但二十多年前員中管樂社開始在員林演藝廳年度成果發表後,每一年不斷增多的樂器與技巧提升,讓大家看見這群會念書的年輕人不只要在國英數理化史地學科努力外, 更在他們每天硬是擠出二、三小時團練下而看見管樂社的音樂成就。如斯的認真造就管樂社團員子於每一領域都能全力以赴,甚而許多團員考上國立大學後仍是管樂不離身,就因為在員林高中所奠定的音樂素養與興趣!

每一團員默契十足的搭配,造就他們日後在社會上的團隊精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高中管樂社70屆成果發表,他們“會念書更會玩音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