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親好選擇-鶯歌國小大手牽小手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暑假安親好選擇-鶯歌國小大手牽小手    記者 高渝莉 新北市報導

台語版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nZz4sIJNM

暑假來臨,雙薪家庭還在擔心暑假期間孩子們的安親問題嗎?

新北市鶯歌國小在暑假期間舉辦大手牽小手夏令營活動,徵選有教育熱忱的大專生擔任暑期導師,負責多元的課程規劃與活動。讓家長們能在安親班、補習班外,有更好的選擇。

大手牽小手導師 陳邑承老師:我的課程規劃主要都是跟我所學相關的內容來做一些應用。我高中是就讀設計,大學是讀傳播類的、影視相關的。我課程大部分都會排一些美術相關,或者是拍片、表演藝術之類的課程。我會回來服務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也是就讀鶯歌國小,想要回來回饋於母校。在帶小朋友的過程中,我很想要給予他們一些正確的觀念。也許我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但我還是盡我所能、全力的幫助他們,給他們所有我所學的東西,希望能對未來的他們有一點幫助。

除了大專老師安排的特色課程,去年開始鶯歌國小更透過校友會的贊助,讓小朋友們免費在暑假期間,也能到學校享受游泳課、陶藝課等豐富有趣的活動。

鶯歌國小輔導處 莊玉林主任:從去年開始,我們學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有一個很棒的校友會。校友會又支援了很多的課程,所以我們暑假就可以帶小朋友們去游泳、到老街去捏陶、安排一些專業的體育課程、一些專業的老師來幫小朋友上課。讓我們大手牽小手的活動變得比較多元。

鶯歌國小透過校友會的資源,及大專老師詳細且多元的課程規劃。提供給家長們暑期安親的好選擇。讓小朋友們開心到學校上課外,也讓家長放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07.15

高渝莉

加入時間: 2020.07.15
4則報導
4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01

生活即藝術_嘉義草草戲劇節

2021-03-25
瀏覽:
2,430
推:
107
回應:
0
2:20

為台灣而教-社會問題從教育出發

2020-08-25
瀏覽:
2,060
推:
93
回應:
0
2:20

好『客』15週年-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風華再現

2020-08-18
瀏覽:
2,179
推:
86
回應:
0

暑假安親好選擇-鶯歌國小大手牽小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