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越同心,愛無國界

文字-A A +A

今日8月12日維修接力照顧永續記者會,知名藝人劉尚謙擔任多年路得公益大使,這次他邀請深耕台灣越南籍慈善企業家朱品臻董事長,一起幫助路得啟智學園籌募園內修繕維修費,解決園內孩子的基本需求。琉璃光足體養生會館朱品臻董事長,嫁為台灣媳婦後,長期居住台灣使她對台灣產生深厚感情,9年前經歷一場差點失去生命的大病,體悟到生命的可貴,感念親友不離不棄日夜在病房照顧,朱董事長表示:「我一天24小時都在工作,哪裡需要我幫忙,我都會盡力去協助,我喜歡在工作上努力及做公益幫助弱小的朋友。台灣就是我的家,我把在台灣工作賺的錢一半都回饋給台灣需要幫助的人,我覺得很開心,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參與公益活動。」朱品臻董事長將她的愛心分享給台灣在地的慈善團體,親自號召50多位新住民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路得啟智學園辦理這次公益活動,透過新住民朋友的號召,目前募得30幾萬的善款,捐款還在持續增加中。朱品臻董事長希望能在園遊會活動前將學園需要的65萬元募集到位,幫助學園的小朋友維修故障的設備。

桃園市心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袁慧心長期關心新住民在台灣的生活,這次也應朱品臻董事長之邀一起參與公益活動,袁理事長一直很熱心公益活動,不只出錢更動員志工一起協助路得學園,袁理事長說:「新住民朋友在台灣工作、養育台灣人的下一代,生活上需要很多的支持,卻仍然願意付出愛心給台灣的弱勢團體,體現了越南、台灣一家親,我們都是一家人的胸襟,很讓我感動,我長期關注新住民朋友的生活,幫助他們走出生活的困境,了解她們在台灣生活的不容易,很感謝朱董事長的邀約,讓我有機會一同參與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希望這種大愛的精神能感召更多人一起參與,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沒有國界,不管是台灣人還是越南人,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往哪裡伸出雙手。」

路得啟智學園辦理園遊會多年,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台越合作,為公益獻愛心,執行長邱家淮特別感謝的說:「這是一場很讓人感動的公益募款活動,很謝謝朱品臻董事長這麼熱心,非常認真號召新住民姊妹參與公益活動,在朱董事長身上我不僅看到熱情,更感受到一份真誠,從開始規劃活動到記者會,親力親為號召姊妹,我很佩服她堅毅的精神,從她身上看到生命的熱度,承諾幫助弱小孩童的朱董事長,散發出巨大的力量,實在令人感佩。」

「維修接力,照顧永續」園遊會在9月5日將熱鬧登場,當天精心準備了別具越南風味的國服及晚禮服走秀,越南特色美食品嘗以及精采音樂、舞蹈表演、二手攤位義賣,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們踴躍認購園遊券或至官方網站捐款,協助募集經費來改善園內設施設備問題。

路得啟智學園對於眾多公司行號、愛心團體、個人願意慷慨幫助路得籌募修繕費表示感謝,照顧居住在學園內76名孩子更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任,期盼社會大眾能一起參與活動、認購園遊券,目前園遊券只賣出五萬元,非常需要社會大眾認購支持,幫助學園籌措65萬設備、交通車維護維修費。

官網捐款:https://ruth.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

認購園遊券: https://ruth.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47

新聞聯絡人: 路得學園企劃/楊心醇 0903312176/498-0096#11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0

路得啟智學園

加入時間: 2020.08.10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啟智園生手作月餅禮盒,相邀大家在家防疫吃月餅

2021-08-19
瀏覽:
2,298
推:
0
回應:
0

八大獅子會相挺路得中秋禮盒

2021-08-17
瀏覽:
1,760
推:
0
回應:
0

陪你一日店長暖嗓女聲蔡佩軒,支持庇護員工就業

2020-12-15
瀏覽:
1,604
推:
0
回應:
0

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

2020-09-11
瀏覽:
1,322
推:
0
回應:
0

維修接力 照顧永續公益園遊會熱鬧登場

2020-09-07
瀏覽:
1,356
推:
0
回應:
0

台越同心,愛無國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