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創辦人被捕 民眾黨呼籲修法救港人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日前香港官方已先後逮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他的兩個兒子、七名蘋果日報高層,及前學民思潮主要幹部李宗澤、李宇軒和周庭。

台灣民眾黨對此發文表示:「歷數中共這一個多月以來對港諸多舉措,包括延後立法局選舉等,可以發現,所有異見發聲和力量集結,終不可免地被鎮壓和削弱。這些作為,遠遠超出中共官方所宣告的,只與境外勢力或港獨份子為敵,而是將不同意見的聲音和組織都消滅的行徑。「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這是江澤民主政時非常著名的中共官方治理原則,如今,也用到香港身上了。這就是為什麼民眾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的原因。」民眾黨也呼籲執政黨透過港澳條例18條的修法,讓援助過程更加制度化並提供適時的援助。

截取自 台灣民眾黨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壹傳媒創辦人被捕 民眾黨呼籲修法救港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