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我的資料,我作主

文字-A A +A

宣導︰「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我的資料,我作主

 

 

 

●公民記者humanrights報導

宣導 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

● 關於「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

✔ 「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平臺(以下簡稱本平臺)以「民眾自主同意、資料安全取得」為核心理念,提供民眾多元化資料下載及線上服務,讓原本就屬於民眾的資料,重新回歸於民,透過您當次的同意,便可在 MyData 平臺中取得政府機關單位所保存您的個人資料,並可當次將這些資料提供給政府機關或您信賴的企業使用。

「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
「個人專區」註冊

▲記者心得

✔ MyData影片2018.06.14發布,到今天(2020.08.12)才3,694瀏覽,這套系統經費沒有一千萬,也該花幾百萬吧!一群專案公務員及維護,外包標者,MyData是(106年-109年)的推動計畫中一項,顯然是宣導不力結案成果表寫寫就了事了嗎??
 

●公民記者humanrights聲明
民眾有監督公務不法的權力,因政府公權力執法的無能,導致民眾受公法保護的權益受損,事事陳請檢舉皆被以「無作為」的回覆文吃案了事,甚至以行政程序法第 173條直接吃案從此不回覆,各案主四處求助無門,記者「如實揭露」,由全民公評論斷,作者特此聲明願負法律責任。

 

T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宣導︰「My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我的資料,我作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