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咖啡日常 他的上學希望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溫有蓮 台北報導

喝一杯咖啡,能幫助一位失學孩童,你相信嗎?

    星巴克攜手和世界展望會辦理了為期22年的「原住星希望」活動,只要購買阿奈隨行卡或門市的阿奈商品,業者就會捐贈部分金額,用於當作 助學金,而這些商品都是以百分之百寶特瓶回收材質製成,除了行善之外,也堅守 環保理念。

    星巴克顧客:「這個計畫其實因為我常在星巴克購買咖啡,在櫃台有看過,剛好上網路也有查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幫助原住民的小朋友 我覺得很好啊。」

    因為有世界展望會和星巴克的堅持與努力,推動大家關懷那些可能受天災、家庭因素等影響 而無法繼續受教育的偏鄉原住民孩童,給予他們學業及生活上的資助,讓他們也能夠有 拓展人生的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 企業關係發展部 資深主任 鄭維思:「透過捐款,能夠幫助這些有需要的孩子,讓他們可以有助學金,然後可以上課輔班,還有一些才藝教室等等,然後讓這些資源比較匱乏的孩子,也有相同的機會,能夠透過這樣的幫助,完成他們的學業,也完成他們的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支持「原住星希望」,利用自己的力量,陪伴小阿奈逐漸成長,以往也有許多例子 因為受到各界的幫助,讓小阿奈 成為優秀的人才 也完成人生的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 企業關係發展部 資深主任 鄭維思:「許多孩子他們現在在社會上都有一份很棒的工作,像是有一些當警察,有一些當老師,那其實這些孩子在受幫助的過程當中,他們也培養了一個心態就是說,今天他獲得了社會上的愛心的幫助,然後讓他這樣可以一步一步地完成了學業,那將來等到他有一天有能力的時候,他也希望能夠回饋給這個社會。」

    今日的咖啡日常,明日的上學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當那位幕後英雄,陪伴部落孩童開心讀書,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夢想,而往後「原住星希望」也會繼續努力發展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07.13

youlian0215

加入時間: 2020.07.13
3則報導
3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5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帶你身歷其境

2020-08-24
瀏覽:
1,769
推:
44
回應:
8
1:56

寶特瓶不要丟!行動環保教育車開跑

2020-08-18
瀏覽:
1,882
推:
34
回應:
0

你的咖啡日常 他的上學希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