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團結!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與高市議員齊力相挺(1部影片)

文字-A A +A

國民黨大團結!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與高市議員齊力相挺(1部影片)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全黨團結挺眉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8月14日晚間在台糖物流園區前空地進行的選前之夜,大咖接力助陣,包括前立法院長暨競總榮譽主委王金平、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吳怡玎、林德福、鄭正鈐等多名立法委員到現場為李眉蓁大力相挺,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議員也全員到齊,展現大團結氣勢。截至晚間8時30分,現場已有八萬人到場。

王金平表示,市長剛好選三遍,第三遍就是要給第三號當選。現在國際情勢與高雄本地都面對許多問題,如高雄面對五缺問題,還有空污、水質差、還有負債等問題,新市長應利用海空港交會等高雄的優勢發展產業以挽回劣勢,讓李眉蓁當選,才能讓高雄得到最好的市長。

林為洲表示,高雄人很辛苦,高雄人要反貪污,高雄人要拒酬庸,想去中央做官就做官,想回來就回來,這不是酬庸是什麼?高雄要喝好水、治空污、拼經濟、救工作,就要靠李眉蓁當選。

曾麗燕說,高雄需要穩定進步的力量,李眉蓁出身在左營舊部落,是正港高雄人,連任三屆議員,深耕基層,最了解高雄大小事。她並帶領31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高呼「支持李眉蓁,高雄美夢成真」。

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與高市議員齊力相挺部分花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大團結!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與高市議員齊力相挺(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