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區防疫行政團隊聯合宣導列車正式成立 首站登上漚汪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夏季期間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又適逢國內登革熱好發季節,因此將軍區公所及衛生所結合將軍消防分隊決定攜手辦理「將軍區防疫行政團隊聯合宣導列車」,18日將宣導列車開進區內人潮集中處所,以走動式宣導,為將軍區市民建立正確的防疫觀念。

圖文:將軍區防疫行政團隊聯合宣導列車18日正式成立。(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防疫行政團隊首先至漚汪文衡殿參拜上香,祈求「天祐台南、將軍平安」,並延路行走向香客、市場攤商及市民發放文宣說明正確防疫措施。

將軍消防分隊長莊永清表示,本轄區宣導火災住宅警報器及夏日戲水安全,希望市民有更安全的居家環境及戲水休閒活動,將軍區公所也把握機會向市民宣導颱風豪雨安全確保要則,

圖文:本次活動整合跨機關的資源,期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將軍消防分隊長莊永清說防疫工作大小朋友都來做,預防疫情再升溫。(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黃市長非常重視防疫工作,要求各機關通力合作,不能掉以輕心,本次活動整合跨機關的資源,期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鼓勵民眾落實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降低疫情的傳染風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軍區防疫行政團隊聯合宣導列車正式成立 首站登上漚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