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花防部推動無毒部隊 宣誓展反毒決心

文字-A A +A

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應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的邀請,來到了後山為陸軍朋友們提供了一場反毒講座。期望透過有別於教條式的宣導和大量互動及實例分享,讓受訓者回到單位後也能向同仁布達正確的毒品知識,藉由毒品知識的力量,向毒品說不!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李榮華中將提到:近年來時常出現毒品犯罪新聞,毒品已成了社會上一大問題,即使查獲了毒品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唯有從源頭讓人們拒絕毒品,當沒有了市場需求,毒品問題便迎刃而解。所以反毒的教育十分重要!感謝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不遠千里的來到花蓮,提供我們別出心裁的講座。協會也列入中華民國國防部陸軍司令部未來毒品防制活動合作的首要對象,將毒品的真相及反毒宣講的理念擴展到部隊和社會各處。

活動過程中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設計了十分活潑、精彩豐富的課程,講師談吐幽默風趣,期望能透過這樣的反毒講座,能讓官兵朋友更了解毒品,在遇上毒品時能運用智慧及知識,除了做出正確的選擇拒絕毒品,也能將「毒品的真相」知識傳遞到各單位去,使無毒理念廣為人知。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醫師感謝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的邀請,也十分榮幸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到東部來為軍官夥伴服務。偏鄉地區因為社會資源較為缺乏,很容易成為毒品的溫床,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一直以來都十分關注偏鄉地區,期望以教育開始來達到反毒的效果,未來有了陸軍夥伴的加入,為東部的反毒力量注入了一股強大的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陸軍花防部推動無毒部隊 宣誓展反毒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