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味潮市集&親子園遊會 紙風車劇團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 8月22日(週六)開趴(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味潮市集&親子園遊會  紙風車劇團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 8月22日(週六)開趴(1部影片)

高雄港蓬萊岸邊8月22日(週六)開趴

14:00 高雄味潮市集&親子園遊會;

千萬別忘了  高雄大港橋下午3時&周末夜間7點加碼旋轉秀

17:30紙風車劇團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

暑假免費兒童暢玩放電新去處「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將在8月22日(週六)開玩。近13米高的巨型恐龍和猛碼象高聳矗立,童話人物從書本中走出吸睛滿點,高雄港蓬萊岸邊從下午2點開始有DIY臉部彩繪體驗、認識世界名畫拍照區、親子闖關遊戲等,還有好吃好逛Siapa 獨特高雄味潮市集,晚上7點半更有紙風車劇團帶來的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讓民眾在暑假期間玩翻港都,來一場水岸藝術親子樂派對!

 8月22號活動當日,民眾可以瘋玩親子園遊會關卡、與恐龍、猛碼象等巨型裝置拍照,還有擅長互動裝置藝術創作的「邊緣人市集」、最具高雄味代表的「雄店」選物,高雄港最 Siapa潮市集讓你熱血沸騰。晚上由紙風車劇團經典兒童歌舞劇《武松打虎》,將國家戲劇院級舞台搬到港邊,暗藏「台中台」、「三度空間跑馬燈」等佈景,讓觀眾在海港美景中體驗舞台劇的奇幻魔力。更透過劇情傳達大自然保育觀念、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信任,在疫情下感受溫暖而堅定的力量。臺灣港務公司特別經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安排,邀請兒少福利服務團體200多位小朋友來參加這場派對,並搭乘遊港船體驗港區風貌且觀看晚上演出。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致詞表示,『大港橋』串連整個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除了商業之外,也希望能多增加一些藝術及人文氣息,不僅親子、情人、家庭等都能夠共賞,藉由紙風車劇團來演出,讓全家都能有快樂的藝術之旅。而同時,與高雄市社會局合作,讓港務公司在追求營利之餘,也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今年7月,高雄特色新地標再添一座,「大港橋」不僅是全臺灣首座可以「水平旋轉」的景觀橋樑,還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大橋!連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和蓬萊商港區棧庫群之間,原步行30分鐘的距離瞬間縮短為3分鐘。外型以貝殼及海豚為設計意象,全白橋樑流線型設計,從側面看彷彿長了白色美麗翅膀,搭配日夜景色各有風貌,成為浪漫唯美打卡新地標。大港橋每日下午三點會進行大旋轉,自7月31日起每星期五、六、日更增加夜間7點旋轉時段,各種拍照角度等你探索!

隨著大港橋的完工,為加強蓬萊港區的整體品牌印象,港務公司更製作了蓬萊岸商標,以溫柔的浪花、與岸邊的人情味,並在大港橋的旋轉舞曲引領下,譜出動人的岸邊風采的創作理念,迎接蓬萊岸新視界。李賢義董事長表示,蓬萊港區正逐步轉型成為多元港灣休憩及商業發展空間,活化老倉庫並注入藝術人文色彩,建構水岸空間新美學。

原管制70年的「港」、「市」隔離區域,正積極蛻變,水花園、特色攤商、系列藝術裝置與活動規劃,成功活化翻轉港區,更成為假日文青必去朝聖地。民眾在這裡可以眺望高雄港市重要建設的海上風情,並親身走進蓬萊岸參與藝術活動,感受蓬萊岸的蛻變,成為臨水岸觀景、觀光休憩新亮點。

臺灣港務公司「高雄蓬萊岸 夏日派對」記者說明會  會水平旋轉的高雄大港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味潮市集&親子園遊會 紙風車劇團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 8月22日(週六)開趴(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