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七夕情人節催姻緣求姻緣旺桃花 秘法 國師 名門易理楊登嵙教授助你擺脫單身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國師 名門易理楊登嵙 教授 --  2020年七夕情人節求姻緣旺桃花  求姻緣

台灣電報 https://enn.tw/?p=47232  電傳媒 https://2udn.com/?p=17542  

(圖/記者翻拍)

壹、 七夕情人節的傳說 

相傳牛郎的父母早逝,經常受到兄嫂的虐待,只有一頭老牛與他相伴。有一天老牛給他出了計謀,教他怎樣娶織女做妻子,到了那一天,美麗的仙女們果然到銀河沐浴,在水中嬉戲,這時藏在蘆葦中的牛郎突然跑出來拿走了織女的衣裳,驚惶失措的仙女們急忙上岸穿好衣裳飛走了,唯獨剩下織女。在牛郎的誠心懇求下,織女答應做他的妻子。婚後,牛郎織女男耕女織,相親相愛,生活得十分幸福美滿。織女還給牛郎生了一兒一女。後來,老牛要死去的時候,叮囑牛郎要把它的皮取下來,等到急難時披上以求幫助。老牛死後,夫妻倆忍痛剝下牛皮,把牛埋在山坡上。  

織女和牛郎成親的事被天庭的玉帝和王母娘娘知道後,他們勃然大怒,並命令天神下界抓回織女,天神趁牛郎不在家的時候,抓走了織女。牛郎回家不見織女,急忙披上牛皮,擔了兩個小孩追去。眼看就要追上,王母娘娘心中一急,拔下頭上的金簪向銀河一劃,昔日清淺的銀河一霎間變得濁浪滔天,牛郎再也過不去了。從此,牛郎織女只能淚眼盈盈,隔河相望,天長地久,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也拗不過他們之間的真摯情感,准許他們每年七月七日相會一次,相傳,每逢七月初七,人間的喜鵲就要飛上天去,在銀河為牛郎織女搭鵲橋相會。 

貳、七夕情人節求姻緣旺桃花

農曆七月七日,是傳說中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之時,七夕是專屬戀人的節日,在這充滿戀愛能量的時期,未婚男女,可以替自己招桃花!也讓人際關係更好!  

一、桃花星放花:

今年8月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喜星」、「桃花星」位在房子九宮格 正東方,主宰人際關係、異性緣、事業,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也可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空心)或大空花瓶,虛情假意,以免造成爛桃花。  

二、喝天孫水旺桃花、開智慧、治病

史記,天官書云「織女,天女孫也又稱天孫」,傳說在農曆七月七日早上5至7點(卯時)打一桶水、井水、泉水,如無則以自來水貯儲,也可稱為天孫水或聖水。該日所取的天孫水加些桃花泡澡可以旺桃花。天孫水可長久保存不壞,可用來煎藥,據說可治慢性病,用來「洗臉稱之開臉、開智慧、開人和」,洗澡也可幫助考運,去除厄運,建議在七夕當天一定要洗頭,將煩惱污穢洗掉,如家中有精神病或中邪、中魔之人,則可用七夕水洗頭及全身,精神恢復。  

三、染指甲

七夕日也稱紅鸞日,女孩子們可在七夕日善用染指甲來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姑娘們可增加紅鸞星動,上了年紀之女性,則有延壽之意,這天染指甲顏色切忌用白色及黑色,顏色應以硃砂紅或丹紅為主。  

(圖/維基百科) 

四、拜月老

到月老廟求月下老人賜姻緣,祭拜供品:1.糖果,甜甜月老的嘴。2.鮮花,與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3.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一切圓滿吉利。4.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5.桂圓,圓滿順利。祈求內容: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越詳細越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但要說到做到!) 

▲本文作者為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名門 楊登嵙 八字 地理 風水 命名 取名 合婚 擇日 文昌位 易經 卜卦 算命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年七夕情人節催姻緣求姻緣旺桃花 秘法 國師 名門易理楊登嵙教授助你擺脫單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