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克萊亞秋冬大秀高雄登場 以愛之名譜寫時尚新詩篇(4部影片)

文字-A A +A

2020克萊亞秋冬大秀高雄登場 以愛之名譜寫時尚新詩篇(4部影片)

今年八月,由茵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所打造的新創生活展,於21至24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克萊亞受邀於開幕首日帶來20AW時尚大秀,名模們領銜演繹秋冬新品,邀請時尚CEO溫筱鴻、景薰樓拍賣公司董事長陳碧真等多位藝文界名媛,換上克萊亞秋冬新品登伸展台,並與台灣寶石協會聯手打造七彩寶石時尚秀,將不同面向的頂級生活元素與華服結合,打造藝術即生活的美好饗宴,為南台灣的貴賓帶來璀璨視覺體驗!本季將人文能量作為創作主軸,將克萊亞精緻優雅的品牌調性,融合以愛之名擁抱世界的核心精神,以巧思穿搭彰顯女性蘊藏的多變及自信,融合藝術底蘊,為秋冬時尚注入新面貌。

貴賓致詞 2020新創生活展(一連4天) 高雄展覽館

2020秋冬新品大秀

本季以人文能量作為創作主軸,將克萊亞精緻優雅的品牌調性,融合以愛之名擁抱世界的核心精神,選用高質感面料、俐落剪裁和精緻工藝,打造經典外廓。帝王綠鏡面緞綢與珍珠白蕾絲、細膩烏干紗相互映襯,頂級石榴紅提花、細膩花紗呢及喬其緞印花隨著不同的設計細節,在舉手投足間展現奢華美好,以巧思穿搭彰顯現代女性蘊藏的多變及自信。

公益時尚秀 克萊亞2020AW新品發表 戶外篇

公益時尚秀 克萊亞2020AW新品發表 走秀篇

名人時尚秀 10 位南部女士名人時尚走秀

以人文底蘊刻劃經典

恰逢疫情期間,每季至歐洲選購布料的固定行程也因此受波及,設計團隊必須在與以往不同的情形完成秋冬系列,設計總監蔡麗玉深信只有經典才是永恆,重新回顧品牌過往故事,將人文底蘊佐以細膩工藝,融入藝術元素,並將秋冬較少見的嬰兒粉、嫩藍色、橘色等色彩融入日常單品,帶來滿滿正能量。

頂級串聯藝術跨界

今年展會以海洋文化為主題,齊聚頂級轎車、時尚精品、藝術逸品、豪華

遊艇、美酒佳餚等奢華元素,克萊亞也與台灣寶石協會聯手打造七彩時尚秀,將奢華稀品與華服交融展演。現場也邀請多位藝術家共襄盛舉,展出多款藝品,使用「克萊亞公益藝術券」購買特定商品即可折抵消費,透過跨界串連展示新興生活型態,將藝術連結生活不同面向,以嶄新火花打造全新面貌。

品牌CSR新願景

近年除投資建立貴賓服務體系與增進消費者互動外,也積極參與國內外時尚文化活動並投入國際市場,今年度雖受疫情影響,面臨嚴苛的經濟環境,克萊亞仍不忘品牌公益慈善目標,八月初甫落幕的新竹秋冬慈善時裝秀,與3501地區國際扶輪社共同募捐,善款用以身心障礙相關機構之醫療復健和生活訓練,及失依兒童的日常照顧,預計未來將推動更多公益性質活動,為回饋社會及本土文化盡心,期許落實永續經營並創造企業價值。

克萊亞20AW時尚秀

上圖: 克萊亞20AW時尚秀(設計總監與16位模特兒大合照)

上圖: 克萊亞20AW新品 (拍攝設定至戶外)

上圖: 克萊亞設計總監及與會名人 (背板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克萊亞秋冬大秀高雄登場 以愛之名譜寫時尚新詩篇(4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