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2020就是愛搞鬼」仲夏夜音樂會變妝秀...

文字-A A +A
 

大村鄉「就是愛搞鬼」音樂會變妝秀驚嚇破膽...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在陣陣微風的農曆七月,大村鄉2020Taiwanese Halloween「就是愛搞鬼」教孝月音樂節活動,今(22)日在大村鄉過溝村集會所旁的大村車站後站廣場盛大舉辦。

 

與會貴賓縣府秘書黃智裕、大村鄉代表會主席游振府、過溝村長賴保全、擺塘村長黃冠穎、村上村長賴順從及各社區理事長、總幹事、民眾共約400人到場參加。

此場音樂會由大村鄉大西國小師生及大村鄉公所聯合舉辦並邀請知名爵士樂團、管樂三重奏、分別來演奏古典樂、爵士樂、流行音樂,曲目有 Viva la vida、 This is the moment 、 家後、 Hey Jude、let it go 、紅蓮華、 Spain、想見你 、誰、Remember me、Heal the world 以及Time to say goodbye等樂曲並安排在地國小學童表演節令鼓、村上陶笛隊、二崙車隊三重奏等輪番上陣,最後再由大西國小學童大合唱後結束今晚的音樂會。

農曆七月是中國人的鬼節,在這個充滿神秘且有點可怕的氛圍中,主辦單位也特別規劃結合創意鬼節化妝競賽登場,總共吸引二十組民眾現場報名參賽並與現場觀眾同樂,透過QR CODE 線上投票讓選秀者更添加緊張氣氛,最後也由大西隊學生組以長髮貞子妝及母女檔鬼妝、小朋友可愛鬼妝最受到青睞分別榮獲前三名獲得2000元獎金。

 

在地的過溝村長賴保全表示說:「感謝政府的努力及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讓大家還能夠在戶外場地上,聽到知名爵士樂團及國小學童表演節令鼓、村上陶笛隊、二崙車隊三重奏的精采演出和精彩創意化妝競賽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讓參加與會的親子們也都收獲滿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2020就是愛搞鬼」仲夏夜音樂會變妝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