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慶生陪伴計畫開跑-送愛到亮翌庇護工場/亮羽洗衣技能工場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延續公益服務,關懷弱勢的精神,2020-2021年度社區服務活動,特別針對桃園龜山的亮翌洗衣庇護工場/亮羽技能工場的身心障礙員工,提出一連串的服務計畫,其中包括每兩個月一次的慶生陪伴計畫、團體制服贈送計畫、二手衣物捐贈計畫,以及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圓夢計劃,讓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也能感受扶輪人滿滿的正能量。

   這場首次為亮翌/亮羽洗衣工場的身心障礙員工舉辦的慶生餐會,讓這群天使們早早就殷切期盼活動的到來,而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從社長、秘書到主辦服務計畫主委、社區服務主委無不精心設計活動流程,主要希望這群天使們能夠有個美好回憶。

   慶生活動一開始,先由工場負責人劉月廷女士表達對到場參與慶生活動的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蔡維杰社長、簡寬宏秘書、創社社長劉深根、輔導社長葉益源、前社長吳成全、服務計畫主委林紫晴、本次活動承辦社區服務主委蕭秉澧,以及所有寶眷們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

  

社長隨後也表達對亮翌、亮羽的員工們表達關懷及感佩,也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社友寶眷們。慶生活動緊接著就在嘹亮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展開了序曲,蔡社長代表新世代扶輪社對本次的壽星們致贈生日禮物,另外,輔導社長葉益源也準備了生日禮物給這一次的壽星們,並祝福所有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對這次活動非常重視,因此,前社長吳成全賢伉儷也特別安排雙人薩克斯風演奏,兩人高超且穩健的台風,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人都沈醉在迷人的音樂聲中,彷彿置身於一場音樂饗宴,演奏完畢後,在場所有的人也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慶生活動在薩克斯風演奏結束後,亮羽負責人劉月廷帶領所有員工們一起高唱「感恩有你」來表達對新世代扶輪社蔡社長及社友寶眷們的感謝,並致贈感謝狀給社長,蔡社長也逐一對每位員工們握手致意;大家也一起歡唱許多歌曲,活動在歌聲中劃下了句點,蔡社長表示:未來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將更積極的投入社區服務,讓更多需要被關懷的弱勢族群能得到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慶生陪伴計畫開跑-送愛到亮翌庇護工場/亮羽洗衣技能工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