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德出席嘉義市警察局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成果發表展!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成果發表展!

李奕德市議員不負初衷 『農曆七月~是孝親月,也是賑陰孤、濟民的好月』 奕德依循往例,將個人農曆七月參加各處的數十份普渡品送往清寒家庭。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327878613920051&id=10000093...

李奕德長期在基層社團,了解民意。年輕有為,學經歷豐富,參與公益活動,熱忱,反映民意,為市民爭取最大福祉。

https://election.storm.mg/candidate/11170

日前出席嘉義市警察局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成果發表展。 為讓青少年、兒童有健康快樂的暑假活動,動態、靜態方式展現成果,動態活動計有「舞動青春研習營」、「武動青春研習營」、「桌球研習營」;靜態活動計有「素描繪畫班」、「美勞DIY」、「手腳並用趣味多—黏土手作營」、「桌遊研習營」等,並透過有趣的遊戲,對小朋友進行反毒與預防犯罪宣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預防青少年暑假期間涉足不當場所、或流連網咖衍生偏差行為,於109年7月20日起至8月21日止,舉辦暑期保護少年「充電一夏」相關系列活動,規劃多項有益少年身心健康之藝文、體能、技藝課程,藉以開發少年潛能、培養才藝、鍛練體魄,並於(20)日舉辦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系列活動「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成果發表會」暨實施網路直播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現場許多大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所學成果。 

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與發掘志向是刻不容緩的,當孩子愈早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就愈不容易被誘惑而墮入難以脫身的陷阱中。

在這個不宜出國旅遊的暑假,孩子們都做些什麼呢?期盼這些歡樂並有益的收穫,能化為他們生命的養分,在未來懂得選擇健康的管道來放電紓壓。

市長黃敏惠 警察局局長張樹德均表示,這麼精彩又豐碩的青春專案成果展令人感動,感謝各局處的配合,以及老師的指導、家長的協助,更感謝小朋友用心學習,希望大家能夠到警察局,發現警察並不是很兇的警察伯伯,而是最能親近的警察哥哥、警察姐姐,小朋友們穿上了制服成為萌警。

新興毒品流入校園及青少年藥物濫用為社會各界最關心的重要治安議題之一,是政府反毒工作重點。警察局秉持「除惡務盡」原則,共同確保青少年暑假期間活動空間與安全,防制青少年被害情事發生,同時運用內政部警政署配置警察局專任警力,共同攜手反毒,藉由今日「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成果發表會」,將「拒毒、反毒」最大訴求傳達給每位家長,多關心孩子的生活作息,共創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健康嘉園。 

PS. 校園安全一直奕德很關心的重點,特別是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的氾濫程度,我們持續把關!  

#李奕德更說 小時候我第一志願是當警察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343171332390779&id=100000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奕德出席嘉義市警察局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成果發表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