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中埔鄉林鳳章紀念獎助學金頒贈17人受惠

文字-A A +A

嘉義縣中埔鄉林鳳章紀念獎學金頒發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六年,8月27日上午於中埔鄉公所三樓舉行109年林鳳章紀念獎學金頒發活動,由創辦人林志銘先生親自頒發獎學金,林志銘先生對中埔鄉的愛護與支持,從104年創辦至今年總共有97位同學獲得鼓勵,對象為中埔鄉內就讀大學之清寒學子。109年獎助學金共17萬元,每位可獲頒一萬元獎助學金,總共有17位大學生受惠。獲表揚學生偕同家長一起接受頒贈,過程十分溫馨。【PeoPoe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中埔鄉報導】

中埔鄉林鳳章紀念獎助學金受惠學子,十分感謝創辦人林志銘先生,家住中埔鄉裕民村翁智揚同學,特意寫了感謝函親自致贈給林先生,信中表達對林志銘先生的鼓勵、十分感謝,因為有林鳳章獎助學金的資助,才能順利考上台北科大碩士,目前也已經在竹科實習,所以即便符合資格申請,但也想把機會讓給更多人。翁同學在高三因家庭發生驟變,一路辛苦過程分享,翁同學以林先生為標竿,希望未來也能成為社會棟樑並回饋鄉里。

林鳳章紀念獎學金創辦人林志銘表示:用自身經驗鼓勵在場學子,把握任何可以學習的機會並善用資源,為未來儲備能量。捐贈獎學金目的是希望鼓勵這些家境困難,在學業上仍不倦怠,努力爭取好成績的學生,希望未來大學畢業,要繼續攻讀碩士的同學,只要符合資格也可提出申請。助學圓夢是創辦「林鳳章紀念獎學金」的宗旨,今日的感謝函,感受滿滿的溫暖,覺得非常值得。

中埔鄉鄉長李碧菁致詞時說:為表達感謝之意,特別頒贈感謝狀給林鳳章紀念獎助學金創辦人林志銘先生,能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家鄉學子的照顧與支持,為中埔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令人感到十分敬佩。碧菁也要鼓勵學生們在面臨逆境之際,仍要努力不懈在學習上獲得肯定,期望透過獎助學金頒贈活動,來激勵這些家庭困苦卻力學不倦的學子,能突破經濟的困境,永不放棄學習追求夢想。

中埔鄉林鳳章紀念獎學金頒發活動在來賓鄉民代表會主席何韻定、鄉代會秘書湯宏智、鄉民代表謝玉妙、中埔鄉調解委員會主席陳勇勝、鄉公所主秘黃仁吉等人的祝福鼓勵下,受惠學子以感恩的心接受,在融合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9年中埔鄉林鳳章紀念獎助學金頒贈17人受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