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稜30廠慶給力 做孩子及岱動經濟的有力人士 結合在地商圈發行「岱動麻豆五倍券」回饋員工 所得全數捐公益

文字-A A +A

全球前三燙金箔大廠岱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西元2020)年邁入30年,有感於疫情衝擊下弱勢家庭學童就學更加困難及為提升麻豆在地消費經濟之善意,特發起「岱稜30 -由你給力 願愛無限」活動,除邀請弱勢孩童許下「一百個心願」,由同仁認領購足孩童就學需要的文具及日常用品,一圓孩子的願望外,也呼應政府振興消費券形式,邀請麻豆商圈合作發行 「岱動麻豆五倍券」,以更實質的方式回饋員工及麻豆鄉親,整體活動所得總計59萬2千元全數捐助家扶,幫助弱勢兒邁向無窮未來翻轉生命,讓30週年廠慶活動創造「三贏」的多元價值,麻豆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謝文原也特別出席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捐贈活動。

岱稜以「創造客戶最佳燙金箔膜產品」為核心理念,致力於真空蒸鍍塗佈技術,提供高品質的燙金箔,以自有品牌 UNIVACCO 深耕市場,已成為亞洲最大的燙金箔領導者。負責人蔡國龍董事長以「誠信務實、感恩惜福」為理念,帶領集團員工默默参與各項公益活動。自西元2002年開始響應北台南家扶推動的無窮世代抗貧助學列車,「岱他上學、讓愛稜距離」,持續十八年累計捐助金額逾445萬餘元,幫助超過2,130位孩童快樂上學去。

北台南家扶目前扶助家庭近1000戶1650童,多數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貧困常阻礙了孩子的無窮未來,家扶長期推動「無窮世代」抗貧計劃,期讓每位孩子脫貧旅程都能透過「有力人士」的給力,累積脫貧能力,向目標邁進!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特別感謝岱稜這項龐大愛心壯舉,對員工能抱著「改變這個社會的溫度,來自每個人一點點的付出。」之大愛精神深感敬佩,表示任何一筆捐款都是弱勢家庭扭轉生命的機會,也再次呼籲「助貧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也可以每個人都做一點點」。

岱稜科技董事長蔡國龍表示很感謝員工一起認養愛心樹兒童們許下的心願,看到孩子們領到心願禮物的喜悅就是繼續推動「岱他上學‧讓愛稜距離」計劃的最大動力,而做為一個有溫度的企業,工作團隊也於每年廠慶活動時發揮創意回饋員工,今年特與麻豆商圈發展協會合作發行「岱動麻豆五倍券」,員工只要加捐100元即可參與抽「岱動麻豆五倍券」的機會(每張面額100元,一組5張),所得則捐助家扶兒安心上學,而除愛心大放送外同時又可以促進地方經濟消費,更希望在低迷的社會氛圍中,引發「幸福」的漣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號召更多「有力人士」加入愛心行列,讓更多人注意到弱勢族群,關懷在地、形成善的循環,共同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走過疫情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岱稜30廠慶給力 做孩子及岱動經濟的有力人士 結合在地商圈發行「岱動麻豆五倍券」回饋員工 所得全數捐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