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湯蕙禎協助爭取龍潭櫻花山莊供水延管工程,以保障當地居民用水權利!

文字-A A +A

位於龍潭區八德里櫻花山莊長期無自來水可用,日前立委湯蕙禎國會辦公室接到陳請書之後即著手展開了解;原龍潭住宅區域多位於山坡地,早期因無自來水管線,同時產生水源不足的問題,由市府編列預算之後,仍須向相關單位爭取經費。

在湯蕙禎立委努力之下讓水利署補助經費提前在六月會議中編入,並再與市府、里長及住戶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於克服用戶設備及用地等問題,預定將在今年12月底前完工,屆時將有64戶居民得以接用自來水,以保障龍潭鄉親的用水權利。

湯蕙禎在受訪時表示,龍潭區自來水普及率約91.96%,為了能夠改善龍潭鄉親們的用水品質,她將陸續協助爭取經費以改善自來水延管工程,讓自來水能夠更加普及化並且提升龍潭鄉親用水品質,預計將超過296戶鄉親得以受惠。

其實在桃園境內有許多區域仍無自來水可用,多半是因為施工經費問題之外,還有因為內線蓄水設備土地產權的問題,而暫緩或是無法施工,未來將會持續努力協助溝通協調之餘,也會尋求市府與水利署的支持,以解決鄉親們的民生用水問題。

立委湯蕙禎提及,未來也將會配合市府相關單位在國會為桃園各地鄉親爭取經費,持續加強龍潭、大溪、楊梅、復興等地區地區,建置自來水延管工程,讓大桃園居民能夠享有乾淨的水資源可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22

莉莉亞

加入時間: 2020.04.22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委湯蕙禎協助爭取龍潭櫻花山莊供水延管工程,以保障當地居民用水權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