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 陳其邁帶頭吃好吃滿力挺高雄商圈 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1部影片)

文字-A A +A

美食當前 陳其邁帶頭吃好吃滿力挺高雄商圈  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1部影片)

「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8月29日下午隆重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挺高雄市集多元美食,邀請大家一起到中央公園商圈吃好吃滿、投票評選人氣美食,共度歡樂周末時光。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他可是有備而來,為了參加高雄好市活動,刻意中午不吃,表示每一攤都吃好吃滿才離開,現場支持歡呼聲一片,熱鬧滾滾。

陳其邁致詞表示,防疫、紓困至振興要一氣呵成,活絡高雄的商圈、市場,讓大家生意好做、收入增加、日子好過,是市長的責任,因此極力爭取預算和福利照顧市民朋友;他也指出市場環境改變以及周邊交通便利的重要性,盼藉由改造提供乾淨明亮的採購環境並解決周邊停車問題。

陳其邁認為高雄好吃又好玩,提及秋冬旅遊要如何刺激消費、活絡經濟,特別指示經濟發展局匡列預算、籌編完整的配套措施,更說「錢不夠,市長想辦法」,展現魄力,盼吸引遊客至高雄觀光旅遊,留下難忘美好回憶。

為期2日的「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聯合6大夜市、10個傳統市場共30個知名攤位,琳瑯滿目的美食當前,香味四溢令人口水直流,陳其邁也在藝人白雲的陪同下,一一走訪各攤位,帶頭大吃特吃,眾多美食讓市長豎起大拇指頻頻點頭,他也正式宣告「其邁沒有在瘦身」,強調吃超好吃滿才離開,引得在場民眾哈哈笑,氣氛愉悅熱鬧。

經濟發展局局長廖泰翔表示,傳統市集和夜市因擺攤時間不同各有客群,因此特別舉辦首屆「好市發聲一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匯集16處市集的人氣美食大PK。

包括國民市場正瑜參藥行涼拌當歸米血糕、左營龍華市場排隊美食曉琦飯糰、岡山平安舊市場90年老宇號堂伯豬肝捲、苓雅光華夜市等必吃美食迷路炸物在內,只要在現場打卡即可免費試吃,加入經發局LINE@帳號還可换取50元抵用券,參與投票更可獲得精美好禮。

至於優勝攤位最後將公佈於經發局臉書專頁,並可獲得獎牌及最高2萬元獎金。

美食當前 陳其邁帶頭吃好吃滿力挺高雄商圈  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美食當前 陳其邁帶頭吃好吃滿力挺高雄商圈 好市發聲—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