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師鍾興民加持 杰思原創實驗翻玩音樂

文字-A A +A

2020年華語樂壇有喜啦!全新音樂品牌杰思娛樂多年來在大中華區打下雄厚基礎,於4月正式宣布與果核音樂聯手打造全新音樂品牌「杰思原創」,並力邀鍾興民老師擔任首席顧問官,強大的內地媒合資源,影視兩棲雙管齊下,且網紅大軍、流量藝人早已備戰作為推手,預計三年做200首歌曲,杰思娛樂表示:「我們有信心可以打造出口碑佳、流量高的網路歌曲。」

杰思娛樂全新音樂品牌「杰思原創」。圖/杰思娛樂提供。

果核音樂go ahead。圖/杰思娛樂提供。

杰思娛樂旗下全新品牌「杰思原創」今年4月才誕生,就已挖掘出音樂新能量,彷如「樂壇說書人」,不少大中華區各地的音樂人、達人,甚至演員都以音樂為載體,把生命的歷練、生活的感動,毫無保留地在旋律中傾瀉而出,讓杰思娛樂的用心短短幾個月就小有斬獲,以目前的發行績效來看,第一首〈彩虹風車〉歌曲為例,目前在抖音使用量已經達10萬次使用量,觀看次數更高達500萬次,並且每日以數千次持續竄升中,續航力驚人。音樂無論如何動人肺腑,都要有串流量作為實質的後盾,生命才得以延續。

這些年來,杰思娛樂總是為每一首嘔心瀝血的歌曲感動,感嘆這些真實而孤獨的靈魂遍佈樂壇隱隱發亮,這些作品即便沒有舞台發光發熱,但無疑都是音樂人在夢想的道路上遺落的星星。因此擬定今年度的重點計畫就是催生這一實驗音樂品牌「杰思原創」,並靈機一動以一把吉他作為品牌LOGO的原型,線條如此強烈卻柔軟,呼應音樂本身真實的存在,也象徵他們「做音樂」的過程中堅定且溫柔的態度,期盼這一全新的舞台能讓更多獨一無二的音樂魂,有朝一日都能大鳴大放。

杰思娛樂早已躋身大中華區前幾大音樂公司,今年上半年更與遊戲大佬大宇資訊、台灣知名品牌角頭音樂、泡耳音樂、果核音樂等完成戰略性的合作,在此穩固的基礎上放眼未來音樂藍圖,杰思娛樂表示,「杰思原創」擁有音樂宣發的優勢,每月分析熱門歌曲風格並以限時、精準方式快速製作成大眾喜愛的作品,雖然市場上百家爭鳴競爭激烈,只要抓緊市場脈動,無論如何翻玩音樂,都能激盪出化學反應,甚至塑造的新風格都能成為「市場風向球」。

果核音樂是由鍾興民打造的音樂品牌,以「果核有限,夢想無限」為創作理念,致力於「留住好聲音、創造好音樂」,以音樂作曲、編曲及製作為核心業務,質量兼具,也和眾多音樂人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成立至今已挖掘很多優秀的音樂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作品獨家在網易雲音樂發佈,也都獲得廣大的迴響。

鍾興民作品集《 Initial Value》專輯。圖/杰思娛樂提供。

杰思娛樂日後將為果核音樂旗下音樂人提供音樂發行、宣傳推廣、品牌運營等眾多服務;在果核音樂的加持之下,杰思娛樂無論在宣發、創作上也都有了嶄新的立足點與視角,兩大音樂品牌聯手,可說是樂壇一大福音。杰思原創未來將繼續拓寬及優化音樂發行等服務,讓優秀的作品被大家熟知,將吸引更多知名製作人陸續加盟,為聽眾帶來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為華語音樂市場嶄新源源不絕的能量,儼然是「樂壇發電機」!

電影音樂作品-《灣生回家》。圖/杰思娛樂提供。

電影音樂作品-《聽說》。圖/杰思娛樂提供。

電影音樂作品-《女朋友・男朋友》。圖/杰思娛樂提供。

斬獲七座金曲獎的音樂大師—鍾興民老師

不僅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更跨足電影音樂製作,擔綱《囧男孩》、《聽說》、《被遺忘的時光》、《女朋友・男朋友》、《飲食男女II》、《灣生回家》、《美力台灣3D》及《本來面目》等多部電影音樂製作,鍾興民老師甚至飛越了半個地球至柏林錄制《美力台灣3D》的電影音樂,只為了收錄更好的聲響。於2019年再次推出全新力作《本來面目》電影原聲帶,收錄於《鍾興民作品集 Initial Value》專輯中,鍾興民老師期望能用高規格的製作,打開電影音樂的市場,不屈服於預算、時間限制的堅持,讓他的音樂作品獲得海內外極高的肯定。

2007年成立果核音樂,從流行音樂到跨界作品,鍾興民老師不僅帶動了流行趨勢,更影響全亞洲的音樂文化,他前衛革新的眼光與作為,一直走在最前端引領著更多的音樂人。

2018年鍾興民老師擔任第一季《聲入人心》音樂總監,將男美聲重唱融合流行、古典、東方、西方等多種元素,製作了許多令人驚艷的音樂作品,第一季《聲入人心》也因此成為最火紅的節目,並獲得第2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綜藝類最佳電視綜藝節目獎,於豆瓣獲得9.3的頂天高分評價。

第29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紅樹林》

第2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獎:《鍾興民作品集-飲食男女II 原聲帶》

第23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被遺忘的時光》

第23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被遺忘的時光》

第20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囧男孩電影原聲帶》

第15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布拉格廣場》

第13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雙截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8

引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8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曲大師鍾興民加持 杰思原創實驗翻玩音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