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彌新”秀傳彰濱醫院人文藝術館展出原創藝術協會聯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鹿港鎮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於9月3日至10月11日在彰濱秀傳人文藝廊展出會員作品。

“儘管面對2020年新冠肺炎席捲世界帶給全球正面臨著人與人間嚴峻的考驗,而封閉了原本的社交生活。但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夥伴潛沉家居中以心田凝視希望的光繪出鮮明亮麗的圖畫,目的就是要在入秋後的彰濱秀傳人文藝術館舉辦的聯展,以一幅幅綻放出走過從前、展望未來的畫敘,期能藉此鼓舞世人-“藝術是永恆、希望是永遠”驚濤駭浪的波瀾終有風停波止的寧靜日。而原創藝術昂揚繪畫美學之本意必為肯定!

成熟的畫風與鮮明的色彩, 說明著原創創作者畫技的優秀!

正因為藝術創作有著特殊的療癒良效,從107年秋季成立的-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於創立後不斷接獲彰化縣各公民營單位展館的邀展,舉凡員林演藝廳、彰化地方法院藝廊、彰化醫院藝廊….皆留有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會員將畫布上的美學分享於世,讓國人見得原創的畫家所獨樹一格的觀察、的筆觸、的鋪陳,就在一幅畫布上綻放著一份心屬、一股熱情的圓夢美感。

展出的45幅作品盡是原創藝術協會會員的努力成果!

『原創彌新』-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於成立兩周年的特別日子,特地在彰化縣最優質的藝術展館-秀傳人文藝術館舉辦聯展,展出日期從9月3日至10月11日。原創意術家們精心所繪主題盡是樂觀新展望,以數十幅西式油畫與中式彩墨的創作將生活美好的筆觸與思緒的印象淋漓展現在畫幅上,要讓觀賞者更有闊達與奮發的人生觀! 展出名稱: 原創彌新-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聯展 展出日期: 109年 9月3日至10月11日 展出地點: 秀傳人文藝術館

彰濱秀傳人文藝術館擁有寬敞與明亮的優質空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原創彌新”秀傳彰濱醫院人文藝術館展出原創藝術協會聯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