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接力 照顧永續公益園遊會熱鬧登場

文字-A A +A

為幫助路得啟智學園募得園內機構修繕維修費,解決園內設備老舊需汰換的需求,今(五)日,在陽明公園舉辦「維修接力,照顧永續」公益園遊會。深耕台灣越南籍慈善企業家朱品臻董事長首次攜手在台越南新住民姊妹,幫助路得學園籌募善款。

琉璃光足體養生會館朱品臻董事長嫁為台灣媳婦後,長期居住台灣使她對台灣產生深厚感情,9年前經歷一場差點失去生命的大病,體悟到生命的可貴,感念親友不離不棄日夜在病房照顧,朱董事長表示:「我很感謝在我生病期間不離不棄照顧我的姊妹,今天我還能站在這是生命的重生,於是我發願要把工作賺來的錢一半拿出來做公益,讓這個社會更美好。」朱品臻董事長將她的愛心分享給台灣在地的慈善團體,親自號召50多位新住民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路得啟智學園辦理這次公益活動,透過新住民朋友的號召募得49幾萬的善款全數捐助路得啟智學園作為器材維修之用。

活動當天20多位越南佳麗現場穿著越南國服及晚禮服走秀,吸引眾多目光讓更多人認識這群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姊妹。舞台活動精采熱鬧,現場35個愛心攤位認真叫賣,越南美食、客家菜包、蘿蔔糕、冷飲、豆花、咖啡、撈魚體驗、親子DIY、多肉植物、二手尋寶趣吸引許多民眾搶購。

國際扶輪3502地區朱立德總監、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田宗遠長期支助學園清寒學童,提供獎助學金,今日更是帶領6大扶輪社團:桃園南區扶輪社、桃園武陵扶輪社、桃園大同扶輪社、桃園創藝扶輪社、桃園山悅扶輪社、桃園春生扶輪社聯合捐贈八萬元善款給學園添購設施設備。中國人壽、桃園千杯聯盟、桃園市心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等眾多團體、公司支持園內修繕維修費用募集,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團體,為著園內的孩子同心齊聚在陽明運動公園,讓活動充滿溫馨愉快的氣氛。

愛心活動吸引1000多人到現場,集結眾人的力量讓這次的公益活動注入一股暖流,讓善的力量無限擴大,當日所有攤位義賣所得全數捐助路得啟智學園,感謝眾多愛心匯集幫忙募集修繕費,活動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0

路得啟智學園

加入時間: 2020.08.10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啟智園生手作月餅禮盒,相邀大家在家防疫吃月餅

2021-08-19
瀏覽:
2,316
推:
0
回應:
0

八大獅子會相挺路得中秋禮盒

2021-08-17
瀏覽:
1,769
推:
0
回應:
0

陪你一日店長暖嗓女聲蔡佩軒,支持庇護員工就業

2020-12-15
瀏覽:
1,629
推:
0
回應:
0

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

2020-09-11
瀏覽:
1,346
推:
0
回應:
0

台越同心,愛無國界

2020-08-12
瀏覽:
1,041
推:
0
回應:
0

維修接力 照顧永續公益園遊會熱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