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入學,成就更好!”員林高中頒發百萬獎學金獎勵27位高一新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高中辦學優異各界肯定,今年度27位資優生選定第一志願入學!

“我國中畢業後就北上求學,深深體會到當年為了念明星學校而離家的不便與孤獨,所以我要我的孩子就近入學。在每天可以睡飽一點、且有家人照料下一樣可以把高中念好,再為三年後拼理想的大學而努力!”員林高中游源忠校長向今年以高分優先免試和免試入學而選擇就讀員林高中的高一新生表達歡迎之意,同時也感性期勉得獎的新生在員中優良讀書風氣的培育下,奠定人生邁向成就的基本面。

游源忠校長(左1)、文教基金會謝順民董事長(左2)、校友會蕭義明理事長(右1)與獲頒15萬元獎學金同學合照(右2江彥霖同學,左3廖涵光同學)

在校方、校友會及員林高中文教基金會共同號召下,今年有27位新生以高分選填員林高中為唯一志願,也因為這些資優新血注入下將為學校的學習競爭力帶來提升。為此,校方於10日舉辦琢璞育才獎學金頒發儀式,邀請員林高中文教基金會謝順民董事長、員林高中校友會蕭義明董事長頒發27位新生入學獎學金合計高達100萬6千元。其中有兩人獎學金都達到15萬元,創下員林高中歷年的新高。游源忠校長也特別感謝校友會、文教基金會及各界對於學校的支持,讓校方辦學能帶給學生更多的幫助,營造更佳的學習環境。

踏入員林高中校門後的新生,最深的感受是校長對他們的期許跟關心!

今年新生高分入學5A以上有10多位同學,其中兩位滿積分5A++同學,大同國中廖涵光與永靖國中江彥霖同學都選擇進入員林高中,是近五年來就讀員林高中分數最高的學生,而44積分的蕭以承同學跟姐姐一樣選擇員林高中就讀,今年入學新生黃冠樺曾於104年獲得總統教育獎,勤學苦讀高分獲得入學獎學金,其他獲獎同學平均5A以上共有54人,都是在地優秀學子。

於校友會堅強實力的支持下,員林高中校風與校譽的成就無遠弗界!

民國59年就讀,以資深學長勉勵在座學弟妹的員林高中文教基金會謝順民董事長表示:50年前員林高中刻苦的學習環境塑造出他們那一代的競爭力,而當年他以不錯的成績堅持選擇就讀員林初中部與高中部,就是知道這樣選擇是正確的所以他也以自身的例子勉勵小學弟妹們,進入員林高中後的人生必將精彩可期!而長期致力支持校務的員林高中校友會蕭義明董事長致詞恭賀得獎的學弟妹之餘,也希望學弟妹們以「一日員中,終生員中」為信念在學期間快樂學習,更也以 『小時候能夠吃苦,才是最好的培養土;有夢想,長大才有實現的希望。』兩句話送給員中學子們自我勉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就近入學,成就更好!”員林高中頒發百萬獎學金獎勵27位高一新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