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式滾球公開賽高雄登場 主辦方望在社區普及

文字-A A +A

高雄市滾球協會於9月5日至7日,假高雄市228紀念公園滾球場舉辦「高雄市滾球協會2020年法式滾球公開邀請賽」,活動邀請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及社團法人社區產業曁養老照護發展協會一同協辦,期許吸引民眾認識法式滾球。

賽事於9月6日上午由滾球協會理事長黃泳龍、市議員黃文志、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市議員黃伯霖、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董事許力友及社團法人社區產業曁養老照護發展協會理事長席震國共同主持開球以及進行滾球擊準賽頒獎典禮。

理事長黃泳龍在致詞時 表示,滾球於2009年因世運會而在高雄市推展,往後大多數的賽事中較少舉辦擊準比賽,本次公開色特別加入這一環,卻成了賽事的特色之一。本次另一活動特色是加入由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推廣的山達基志願牧師於現場為市民及選手進行援助法舒壓服務。

9月7日賽事圓滿落幕,熱衷滾球運動的左營區長吳淑惠到場頒獎。獎項別出心裁,理事長黃泳龍為選手們精心設計出了金箔獎狀、水晶獎牌、天然寶石獎杯、雷刻紀念滾球獎,讓獲獎者直呼「揪甘心!」

黃泳龍表示,受限社區場地有限法式滾球在台尚不普及,但法式滾球規則簡單易懂既可休閒也可競賽,進行方式溫和又具有運動效果,老幼皆適宜,還可以藉此連繫彼此情感,望在高雄社區大力推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法式滾球公開賽高雄登場 主辦方望在社區普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