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時報三十週年慶 感恩茶會!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適逢 警訊時報30週年慶,特今日109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13:40分 

假: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會議廳(4樓) 、舉辦感恩茶會活動。

由社長:侯宗  發行人:侯嘉明  副社長: 邵金龍、林文章、許旗成  社務顧問  委員暨全體同仁一同參與「感恩茶會活動」!

社長:侯宗--「誠實」是辦報的第一倫理,而報紙能否客觀、忠實地報導則是民主成熟度最重要的指標,「智慧」可以預防問題 「能力」可以解決問題 「誠信」可以化解問題、一起加油。 

發行人:侯嘉明--茶會上說-報社創辦人/社長是我的父親,我接受任命、擔任發行人一職,已四年多的時間了,非常感謝許許多多長輩、好朋友的支持,來擔任社務顧問、委員及記者的工作。

警訊時報--屬於公益性質,歷年來協助警察,幫忙宣揚政令,為民喉舌,促進警民友誼,做警民的橋樑。這些年來默默付出,希望社會各界繼續給予警訊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經由這個機會茶會同樂、在歡樂的氛圍裡,社長 發行人 期能藉此強化宣導社會觀念,發揮警民合作。 

執行長:羅文澤--人 放大格局!

人生最大的榮耀, 不在於從不跌倒, 而在於每一次跌倒後,都能爬起來! 《態度決定一切》 

來賓--在民眾與警方相互配合下,治安交通均能維持平穩,民眾對於警方勤務作為亦持高度肯定。

惟維護治安工作首需民眾大力支持,發揮警民協力的最大效益,營造一個優質的治安環境。 

報社帶動了社會的民主,惟近年來,隨著社會環境多元演變及國際情勢快速發展,社會大眾對於資訊的需求,愈形殷切。

面對未來瞬息萬變、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報業界同仁尤須深切體認肩負傳遞文化訊息及反映社會脈動的神聖使命,致力於提升報導品質。 

時代變遷之下、平面報紙生存不易,一家家轉向網路電子媒體,警訊 堅持不放棄,在台灣這土地默默留下些些歷史,30年 人生有多少30年......歲月不容易,未來報社轉向網路電子媒體,相信一定有好成績,我們期待下個30年週年慶!

感謝--所有警報菁英同仁 謝謝您們的付出。 警訊時報三十週年慶 、感恩茶會 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訊時報三十週年慶 感恩茶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