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繽紛夏日成年禮慶」學子歡慶”轉大人”

文字-A A +A

       大同區109年度「繽紛夏日成年禮慶」活動於昨天(9月20日)下午14時30分至17時30分假臺北孔廟舉行,現場50位禮生穿著迪化街「貳零年華」旗袍與唐裝參加,典雅又莊重,活動現場湧入300位親友與市民一同熱鬧見證。

       昨天活動非常精彩,有為成年禮生準備的蛻變之路-成年闖關遊戲,共分為攝影、桌遊、健身、手作及美妝項目,代表考驗禮生眼力、腦力、身體力、手巧力與顏值力,全程由禮生與家人完成闖關,藉由完成各項挑戰,象徵學習成年所需具備的多元技能;另外,活動邀請第36屆政大金旋獎(重對唱組)第一名的「未命名人聲樂團」,為大家帶來阿卡貝拉精彩表演,公所還安排溫馨「精油按摩」孝親儀式,許多學子跪著、抱著自己的父母,感恩答謝,也讓參加典禮的家長流下感動眼淚,更增溫馨。

       大同區公所周代理區長明怡表示,為了祝福所有禮生快樂”轉大人”,凡參加成年禮活動的禮生,皆可獲得「小米藍芽耳機Air Dots」、「大同區限定茄芷袋」及「城隍福氣側背袋」,完成蛻變闖關禮生,可抽彩蛋大獎「5千元現金紅包」、「大同區限定真皮皮夾」、「小米AI音響」及「智慧型手機」。周代理區長明怡也表示,成年禮一生僅有一次,在孔廟舉辦具有延續傳統文化的特別意義,然而,隨著時代進步,本所在傳統成年禮中添加更多年輕人喜愛的元素,並藉由網路社群媒體的傳播,擴大活動能見度,促進市民參與意願,打造活動好口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繽紛夏日成年禮慶」學子歡慶”轉大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