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民服務處中秋前夕送愛心物資 溫暖榮民(眷)的心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將社會善心人士、社福團體所捐贈愛心物資,於中秋節前夕分送到榮民(眷)手中,經由訪視傳送愛的能量,陪伴年長及獨居榮民(眷)提前過中秋佳節。

今年因疫情關係,各項活動減少,但各界的愛心行動確沒有間斷,在秋節前夕,榮服處收到慈光寺、國聖宮、太子堂、鎮國寺、太子宮、永福寺、懿慈殿、鎮安宮、九龍宮、雲德寶塔及安順鴿園等宮廟捐贈各項民生物資(米、油、麵條、餅干、罐頭及月餅禮盒。榮服處於秋節前夕,辦理多場「中秋節送暖到榮民(眷)家庭活動」,讓榮民(眷)提前歡渡佳節。

榮民(眷)收到物資時,均表示:「感謝榮服處長久的服務與照顧,這些愛心物資可以讓他們省下些許的生活費用」,也讓榮民(眷)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中秋前夕送愛心物資 溫暖榮民(眷)的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