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局趕工 施工品質讓人憂慮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安南區台江大道一段路面凹陷隆起,高低落差約20公分,且一個路段就有四處凹陷隆起,過往行車紛紛閃開避險。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台江大道一段的施工品質讓人憂慮,105年5月起一整年就刨除補鋪柏油六次,短短五百公尺至少有十處大補丁,民眾痛批工程品質未免太爛了。日前工務局派工刨除填平台江大道一段,沒想到路面陸續出現凹陷隆起,就有雙B車主駕車行經該路段,底盤碰一聲,險象環生。

圖文: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指出路面落差20公分,用路人險象環生。(記者林易緒/翻攝)

安南區東西向2等7號都市計畫道路「台江大道」,全長總長約13.75公里,台江大道一段(東段)於105年5月開通,改善安南區通往永康、新市及中山高速公路的交通,也疏解長和街、安和路段的交通壅塞。

理事長陳文祥說,台江大道一段在四年內至少修補八次,這次一個路段就有四處凹陷隆起,嚴重者高低落差約廿公分,倒底是超重承載造成?道路設計不良?建議工務單位全面檢討改善,以免發生意外事故,「道歉」也救不回一條人命。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21日派工刨除填平,確保該路段的行車安全,以免發生意外事故。台江大道一段鄰近和順工業區及總頭寮工業區,在重車長期輾壓下,路面時有下陷情況發生,只要路面出現凹陷隆起等缺陷,將派工刨除填平,確保該路段的行車安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工務局趕工 施工品質讓人憂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